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做建筑师建筑方面的或者艺术疗愈方面的。但是错过了那段
匿名
我想做建筑师建筑方面的或者艺术疗愈方面的。但是错过了那段时间。现在的年纪我就算上大学也找不到工作。人到中年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错过了就没办法了
3温暖
8回答
郭馨元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4"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我们的人生不设限。你可以看看梅耶.马斯克的自传。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工作和上大学有一定关系 不是绝对关系哈~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喜欢就可以学,尝试,实践~看起来我们人格特征有艺术方面的特点哈
咨询师
陆丹
1年前
你知道吗,有些人可能晚年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有些人可能终其一生都在追寻自己喜欢什么!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是不容易的,如果不能把喜欢的事情当做工作,那当做爱好、兴趣也是好的!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人到中年的好处是经济和时间方面可以由自己支配的可能性高些,可以选择相对简单的部分入手当做兴趣爱好学习,以后作为兼职发展。退休年龄延迟了,其实人生后半段也需要找到感兴趣的事去做。搞建筑可能性不高的话,绘画音乐方面的学习可能还是可以尝试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轻轻月盈盈
做过小生意的人是不是都自私呢?习惯性自私呢
天下客
目前工作稳定,家里开始着手相亲了,但是相了好几个都一直没成。 我不排斥相亲,但是我认为相亲只网上聊天,不见面是无用功,所以我相亲的时候,希望能尽快见面。但是好几个是加上微信之后,男生没有提见面,我也没有主动提,主要是感觉他不值得我主动提见面。 我有主动的觉悟,但是也不能每一个男生我都主动,对方得有强烈吸引我的点,我才会主动, 但感觉这种一直不见面的相亲,接下来应该还会有,那到底怎么样应对呢?提高见面率,我需要改变我的思维方式吗?
AVEnie
他为什么不能放心呢?毕竟我们都这么能干,年龄也成熟了?她是在诅咒我们吗?
胖胖
唉这个世界真是奇幻,有人几十万买一个车位,有人几万拿不出买一套房
一边一边去
两个人没有金钱往来也不见面,男人经常讽刺女,女人经常咒他全家,却不分手,说明什么?
。。。。
生好朋友的气,一直冷战我不给他发消息,唉他也没给我发消息
我该怎么打破这个僵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