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唉这个世界真是奇幻,有人几十万买一个车位,有人几万拿不出
匿名
唉这个世界真是奇幻,有人几十万买一个车位,有人几万拿不出买一套房
18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47"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有差别有不同才是这个世界的真实
咨询师
潘婷
1年前
确实,这种财富与生活差距非常令人感慨。社会资源分配不均,机遇、家庭背景、个人能力等因素交织,造就这般景象……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有运气,更有努力。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社会就是这样,所以我不跟别人比,跟自己比天天有变化,年年有进展就心满意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感恩
我的工作和生活分不开,满脑子都是双休的时候去学习。这种状态的感觉一直停留在高三那个时间段,但是实际身体是放假了躺在床上休息 打游戏。 内心就会对自己不满,好像一个人是我的妈妈在骂我的那种不开心 自责的感觉。 而且我满脑子都会围绕工作的不开心,不开心是自己认为别人对我的不好。停不下来,产生很多幻想。 我觉得所有人都不喜欢我。 和我留守 每个阶段不同地方住的经历有关吧 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 在脑海里面,我奶奶不喜欢我的感觉,我是累赘,孩子的感觉占据着我 工作了,发现帮助他人,时间久了他们第一时间就是使唤我。我一旦不好说话了,就反弹了。我帮忙竟然是希望别人对我好点,这种感觉本质是一种讨好。可能是童年接受了太多的恶意,我的生活花费本质就是一种原罪。 就是罪恶,是因为我拖垮了爸爸妈妈生活,假如我没有了。爸爸妈妈就不会那么累了。这种思想牢牢在我内心深处生长。 但是我要活下去,我要欺骗自己活下去,可是那种自己让父母那么辛苦的罪恶羞耻感又是存在的。。。矛盾又难受。 我每天都活在别人讨厌我的,我存在是伤害别人的扭曲认知里面。 我那时候才可以活出自己呢?哪时候我才知道哪时候的奶奶就是因为穷,奶奶因为自己内心的匮乏,伤害了我。 我的存在是美好的,我善良的品质是被人喜欢的。我的不计较是可以交很多朋友的。 我哪时候可以活在当下呢?我为什么一直活在十几年前呢? 哪时候我才是安全的呢?天天活在被伤害,体罚,虐待,嘲笑的感觉里面呢?
九月轻尘
孩子高二。被同学排挤不想去学校,如何沟通才有效果
不解风情的老妖怪
我和前任之前在一起两年后来分开了两年 原因也是在一起都很好 一开始异地就互相不联系 然后他说不爱了没感觉了 分手 两年后我俩因为一些原因联系上了 之后发现彼此更合适然后又和好了 现在是和好了一年一直在异地 但是前几个月都很好每天联系 后几个月他升职了工作忙我们就不像之前每天联系 但是最近两个月我们都没联系 昨晚我受不了了提出了分手 他顺着台阶就下了 说也感觉处不下去了 对我没有分享欲甚至不爱了 我问他原因 他说不喜欢了 想明白了 我想知道第二次分手就是因为想明白了坚决说不爱了分手的 为什么还要来找我 和好一年又因为同样的问题分手? 来找我的时候说年轻不懂事 太冲动会改的 为什么结果还是这样???有没有老师能帮忙解答一下 他为什么一次次在感情中反反复复的 让我重新爱上他又坚决转身离开?
单身的苦
人的一生会遇见很多人,有的人如夏日凉风,给你带来丝丝凉爽;有的人如冬日暖阳,给你带来缕缕温暖;有的人却如路边蝼蚁,给你带来满心厌恶。“心不善,不可处;品不正,不可交”,与人交往,最重要的就是要看对方的品性,心不善、品不正的人,一定要远离。 心不善的人,往往自私自利,他们的眼中只有自己的利益,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他们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甚至会伤害别人的利益。与这样的人相处,你会感到疲惫和不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下一步会做出什么事情来。而且,他们的行为往往会影响到你的情绪和生活,让你陷入负面的情绪中。与心善之人交往,他们会理解你的难处,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他们的善良和正直会感染你,让你也变得更加善良和正直。 品不正的人,往往没有道德底线,他们可能会做出违背良心、道德和法律的事情。与这样的人交朋友,很可能会让你陷入麻烦和危险之中。他们的行为可能会导致你也受到牵连,影响你的声誉和未来的发展。和品正之人相处,他们会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会在你犯错时及时提醒你。他们的品行端正会让你感到安心,也会让你更加注重自己的品德修养。 与心善、品正的人交往,是一种福气。他们会在你困难时给予帮助,会在你迷茫时给予建议,会在你成功时给予祝福。他们的存在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美好,让你感受到人性的温暖和善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要学会辨别人心的善与恶,品行的正与歪。要多与心善、品正的人相处,远离心不善、品不正的人。同时,我们也要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心善、品正的人,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和感染身边的人。 “心不善,不可处;品不正,不可交”这句话提醒着我们,在人际交往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学会选择朋友。选择那些善良、正直的人作为我们的朋友,这样我们的人生之路才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远。让我们都用心去感受,用品去判断,选择与心善、品正的人同行,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叮当
我非常怕别人议论我。别人背后会议论我。我非常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在马路上别人盯盯看我,我受不了。我知道看我很正常。我受不了。我控制不住自己。
萌小兔_Wxx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