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把《让子弹飞》补完了,我的心中尚有余温,我之前觉得自己
缙云
刚把《让子弹飞》补完了,我的心中尚有余温,我之前觉得自己失去了“活着的意义”,但实际上我是有我自己坚信的“意义”,但曾经我所坚信的“意义”、我所向往的“理想”、我所认为的“正直”和“善良”,却一度被这个世界逼得摇摆不定、自我质疑…… 但那是被我自己的局限和愚昧培养起来的,“意义”早就被人实践过了,有牺牲、有失败,但也同样会有成功、有前进…… 若我觉得世界一片漆黑,那我就做自己的光。我不配给任何人做火炬,但至少同为一粒尘埃…… 我是要燃烧至死的。
11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好好体验。祝你开心。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很好的觉察!很棒的领悟!
咨询师
程东
5年前
欲度人者必先度己。想要做别人的火炬,先要做好燃烧自己的准备,这要有大格局大胸量,很难,但并非做不到,学习传统文化,从古人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中汲取精神力量。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内心的需要是什么呢?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世界上本没有路,有了腿便有了路” ~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安宁
想死
昭君
我每天晚上都想不开,我快抑郁了。男朋友公考笔试班跟两个女生出去aa吃饭,我很生气,他觉得是正常社交。我生气了我有错吗 男朋友跟他妹妹说我生病了不请假坚持上班,他妹妹说我生病不请假是神经病,我很生气跟他妹妹发了小作文让她以后注意言辞,男朋友让我别发小作文了说他妹妹不是字面意思。我觉得男朋友向着他家里人我气得不行,我有错吗
ihii
一般多久,快点好,还是慢点好
---
人活着是为了啥 为了吃喝拉撒睡? 满足其他的欲望 我有好好的活着 尽管自己不完美 好多好多的缺点 努力找寻的优点 忘不掉的过去 放不下的怨恨 还能怎样 不还是得活着 一天又一天 年复一年 欲望无穷尽 适时需回头 找寻自我
找博士咨询
找个博士咨询,请找我谢谢
Ivy
最近情绪一直易怒, 只要和顾客说话。 情绪就会上来,语气不好。 或者是说完后 自己生气 然后脑袋里一直都是那个声音。 心里堵得慌。 长时间都这样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