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般多久,快点好,还是慢点好
匿名
一般多久,快点好,还是慢点好
8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随机应变,顺势而为
匿名
1年前
几个月那就是不来电,几天还差不多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还有比时间长短更重要的东西。
咨询师
夏晓波
1年前
36"
匿名
1年前
当天认识当天睡快不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自由自在
一个人干活慢,是心理的原因还是性格的原因,自己也想快做事但是自己就是快不起来。那位老师可以回答,谢谢
亦雪
郁闷了
calm
经常嘴里会不自觉冒出对不起……总觉得自己对不起别人。我好难
迷茫的小女孩
还是应该把精力放在实实在在的关系中来
淡淡的风
耳朵边每天都是他的指指点点、指责和否认,让我特别崩溃,感觉自己是个废物,同时身体里会有愤怒出来,我用同样的的方式带着愤怒吼回去,最后的结果是孩子害怕。我要怎么做,能不被否认影响?能做到沉住气。 感觉回到小时候,每天被妈妈打骂,爸爸不保护我,自己活着都是错。如果我不用愤怒回击,我想我都不会再在这个世界。我把我的感受跟他沟通,他说我神经。 我尝试着在他否认我的时候说:我错了,肯定他。我做不到说:我错了,我是错的。我感受这句话,会让我有轻生的念头。我不敢说:我的一切是错的,说话是错的,吃饭是错的,做那么多都是错的。 我那么努力的让自己活着,努力做了那么多,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再多的正面肯定语:我是值得的,我爱自己,我接纳我自己,都是无用的。 做了那么多个案和创伤疗愈,还是会掉进坑里。前段时间:发现自己小时候抑郁了,一直通过让自己焦虑去保护抑郁,保护自己不轻生。之前处理了焦虑,现在处理了抑郁。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特别舒心又宁静平和。他出差一回来,我就又被打回原形。 我还能做点什么,让自己不被他人的否认干扰?
情说274983
年轻不懂事,所以结婚二次。给别人生了两次孩子。我真是白痴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