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年轻不懂事,所以结婚二次。给别人生了两次孩子。我真是白痴
匿名
年轻不懂事,所以结婚二次。给别人生了两次孩子。我真是白痴啊。
13温暖
17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婷
2年前
及时止损,一切的经历都是重生的开始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能够有勇气离开不适合的婚姻,也是一种成功。
咨询师
吴莲英
2年前
您好!有勇气离开不适合自己的婚姻重新开始人生的历程。也是一份觉察和成长。这一页的故事已经翻篇了。重要的是当未来可期可以重新选择的时候。不再重复过去的模式。希望能够帮助到您。欢迎预约细细分析婚姻家庭的评估。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婚姻经营不善是能力需要提升,这是后天习得的,得咱自己存在的价值不要混为一谈哈。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及时止损很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晓
我不想改我的粗心怎么办? 我就是不想开始行动怎么办? 我怕的不是失败,失败是我的垫脚石,可是我垫脚了,我要去到哪里?我该怎么办? 先走一步?
泽
为什么好多人建议说才来的新人进入办公室,要第一个到办公室帮他们打扫卫生,烧水?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看到家政打扫卫生的小视频,其实我很爱看这种视频,尤其小视频选的都是非常脏乱差的家,打扫的焕然一新,非常解压,但我悟到,有些人,是不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的,这与他们的职业、经济条件没有任何关系。有的人,再好的房子,也能住成猪窝,你不能说他工作不努力,但也不禁感叹他生活中像猪,有的人虽然家徒四壁,但也能够清新雅致。所以,不是每个人都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的…你说工作难,拼爹难,拼资源难,甚至学习也难,那做家务,做饭也难吗?不想做,懒的一匹罢了!人应该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这么说不是因为我高尚,是因为人生漫漫几十年太苦了,具备好好生活的能力,至少在小范围内也能使自己和家人…怎么说呢,最抚凡人心…
小颜(广东惠州)
我可能。没有谈过对象,然后认识一个女生,这个女生老找我要钱的,而且他家经济还可以的,不是说很穷那种,老是去玩
白白白雪88
感觉我遇到这件事真是万分之一, 没结婚之前我婆婆对我很好, 当时承诺家里人说会把我当女儿一样(因为她就一儿子)。 我婆婆很早离婚了,找了一个比他小20岁的男的, 在一起好几年了,这个叔叔也对我不错。 在我结婚第二年,那时候我也怀孕一个多月, 他们两个竟然花了二三十万抱养了一个女孩子回来! 没和我和老公商量, 然后我怀孕时医生说不稳,要卧床在家,需要照顾,我婆婆也没照顾我,带着孩子和老公去外地了。后来孩子没保住,他还是没回来照顾我! 因为年龄相差太大了,那个叔叔跟别人跑了。 留下我婆婆和这个抱养的女儿,我婆婆年龄56岁了,这个小孩才4岁,想想都头疼!而且他特别宠这个女孩子,简直就是溺爱, 我去年生了帮她家生了一个大胖孙子,她就给了仅仅一万块,其他一分钱没给! 之前承诺说孙子奶粉包了,月子请人照顾,一样也没做到。月子我妈妈照顾, 她女儿没奶粉借钱都要买,四岁了还要买奶粉,一箱一箱的买 孙子才几个月一次都没买过 他那女儿特别娇气,又没礼貌,我真的很讨厌她,我经常和老公为她吵架,她觉得那就是她妹妹,因为他妈妈认可,即使没半点血缘关系, 我就很担心,我婆婆年纪那么大了,担心这个妹妹以后见是我们责任,毕竟我们自己也有孩子。 我也会经常在我老公面前抱怨我婆婆 这是我们之前的矛盾~~ 我真的很讨厌他们~奶奶不重视孙子 妹妹调皮捣蛋 真的讨厌 我儿子目前才五个月,这五个月里我儿子睡觉 不知道被她吵醒多少次 叫她小声点、偏不听 这个妹妹还不准我婆婆抱孙子 总是吃醋,感觉太委屈我儿子了 我真的讨厌我婆婆和这个女孩子 我老公不理解我 我心里都有想法 努力赚钱 大不了以后带着我儿子一起过 不理他们家这个烂摊子
你的芒果甜吗
前任S和现任L是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人,但是他们对我都表现过一个完全一样的细节。 那是我和前任S第一次亲密后送我回家的路上,很长的路上他一直左手开车,右手握着副驾上的我的手,一直都没有松开,也不说话,眼睛里满是柔情蜜意。 现任L是有次夜里我答应他第二次见面时开车去海边的路上,他也是一手开车,一手握着我的手,眼睛里充满惊喜。 是不是这样就代表喜欢一个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细腻和敏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