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好多人建议说才来的新人进入办公室,要第一个到办公室
匿名
为什么好多人建议说才来的新人进入办公室,要第一个到办公室帮他们打扫卫生,烧水?
9温暖
15回答
吴靖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这是传承新人勤快,建立印象。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不需要这样,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也不需要刻意去做,不然难以坚持。如果你第一个到了,勤快一点一定是受欢迎的。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法无定法,你也可以不这么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6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很多年以来,我几乎从未思考过自己想要怎样的生活和寻找怎样的伴侣,每天都是得过且过的状态。当有男生喜欢我时,我也不知怎样回应,更别说和对方相处,我只是走了一段又一段的旅途,从一个学校到另一个学校,从一个工作到另一个工作,旅途中遇到了一些人有一些纠葛又很快与他们分离奔赴下一个目标,错过了但过后又会念念不忘,我不知道…… 我好像只是在等待但又不知道怎么做……
小柯
融入关系,改变自己。生于关系,所以,融入关系,在关系中改变、进步、蜕变、锻炼。
宵远寒
问一下 ,可以和家人看同一个心理医生吗?
归寂
不尊重我,她说的方言我听的懂,我就是想问下,穿衣服可能注重自己舒服为主,别人看了还不乐意了,对待我的态度就各种有问题是什么心理,我该怎么客服?因为经常有时候莫名被伤到
别摸头发
晚上一个人,会想,该怎么打消这个念头。。。。。。女生这样算不道德吗
开心
闺女一个半月时哭了我当时烦躁,觉得婆婆不管孩子,刚为了奶没多久宝宝哄哄啊又给我喂奶,因为烦气所以没有喂,婆婆出卧室门不管,我就看着孩子一直哭,哭了十多分钟婆婆也没管我才给喂奶,结果一喂就不哭了,现在孩子一岁多点了,前天我出卧室去卫生间拿手机的功夫孩子床上掉下来了,自责,这是摔我闺女第三次了,心理难受,想起来心疼自责觉得对不起孩子,想哭,忍不住回想,知道想不会改变啥就是控制不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