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晚上一个人,会想,该怎么打消这个念头。。。。。。女生这样
别摸头发
晚上一个人,会想,该怎么打消这个念头。。。。。。女生这样算不道德吗
9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想法只是想法。
咨询师
张丽坤
5年前
,无论具体的念头是什么,困扰你的不是念头本身,而是对念头的评价。 不知生活中,是否常常对自己有很多的负面评价,一直在困扰自己
。 更多支持,可单独沟通或预约咨询时间
。
咨询师
周鑫
5年前
不算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那种压抑,要释放的感觉很难受。线下我有类似的成功个案,刚上平台12天,如果你想知道解决方法,找我聊聊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别摸头发……你的名字让我想到了大S,女生进入青春期就会有性意识,性冲动,性幻想……这不是正常现象而是自然现象,自然而然地发生了,接受自己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XC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1年多,在一起半年就开始同居了。但是住在一起时间差不多5个月,几乎一个星期吵2次,每个星期都会吵。刚开始是因为一些生活习惯还有谁做家务的问题吵架,现在是因为两个人讨论一些问题的时候意见不合吵架,一般都是我先跟他吵架的。我总感觉他对的关心不够,因为他事业心很强,对这个“家”也没付出什么。
笙亓
没有学习爱自己——试图通过对他人好来交换他人对自己的好——讨好式的爱让人不舒服——因为讨好对外的一切付出大多是自己内在需要的,人很奇怪,无法看见自己时,会绕一大圈通过对别人好来满足自己——而掏空自己去对别人“好”时,就无形中带了条件,别人感受到更多的是愧疚与压力——每个人都不喜欢负面情绪——讨好式会激发他人的负面情绪——因此发生了付出得不到正向回馈的效果——被讨好付出的人心里知道对方付出很多,却也依然不喜欢对方———讨好型也会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内心产生怨气——从而不断印证加深自卑与厌世,通常想不通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付出那么多却得不到认可? 无法将空的杯子倒出水,太阳照耀万物是因为自己有光。 讨好型人格的形成是因为在年幼时就过早的背负了超出那时所能承受的,自己的内在还没有形成,就将责任超前压在了身上。 机器运转一道程序错,后面越错越多,压到人喘不过气,一辈子就被这道错的程序耽误了,真的愿意吗?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段时间只对自己好,但心中一定有一个最难跨越的,对自己的道德绑架的声音:“我对自己好是不是自私呀?”,完全不是! 成为太阳就会自然发光照耀到别人,对自己说:“我是为了以后要对别人好,所以才需要先对自己好。” 改变不易,除非决心要做。
直直
我有个问题一直想不明白 男朋友之前发了一条朋友圈说:喜欢的人不一定要说出来 随后几分钟后我再看的时候就没了 我想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我不想问 他曾在夜晚和我谈心问我爱不爱他 后面他说他爱我所以才会问我 他说他喜欢的人怎么样他都喜欢 他护短 他还说虽然不知道怎么保护我但只要欺负我的都是他的敌人
是Daren啊
每天都在感受这样的痛苦,何时是个头呢?
叮当
亲人怎么了,就是父母也有不好的。只是有血缘关系而已。我没有办法,各说各的理。没有人诉说,父母也靠不住。我不行,父母也在那里哈哈笑。笑话我。我把秘密告诉父母 ,父母转身就告诉别人。这是事实。不是所有父母都是好人。都是第一次做人,我凭什么忍耐你,亲人如果给你带来的都是痛苦。还没有办法不去和她说话。更痛苦。我有时真想拉黑。这样的亲人关系不要也罢,几乎天天也气,还不可能不见面。如果把她拉黑,更去讲我。留着影响心情。我受够了。也气之后,我还得和人家和好,下一回还是也气。我真的受够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无路可走。
乙醇
突然就没了学习的动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