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1年多,在一起半年就开始同居了。但是住
匿名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1年多,在一起半年就开始同居了。但是住在一起时间差不多5个月,几乎一个星期吵2次,每个星期都会吵。刚开始是因为一些生活习惯还有谁做家务的问题吵架,现在是因为两个人讨论一些问题的时候意见不合吵架,一般都是我先跟他吵架的。我总感觉他对的关心不够,因为他事业心很强,对这个“家”也没付出什么。
1温暖
17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我也是
nikko
6年前
我们情况很像,我也处于郁闷状态
匿名
6年前
其实我是希望男生不用说赚钱赚很多,够花就行,我要求不高,钱可以两个人一起赚,但是家庭需要两个人一起兼顾,包括以后结婚有了孩子,更需要一起照顾家庭。但是我男朋友说他负责赚钱,家里的所有事情就交给我,然后我也有工作,包括以后结婚了他也只想一心赚钱。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所以你主动吵架是为了寻求关心。
咨询师
李勇
6年前
看了题主的问题,为你们的相处模式感到可惜。 争吵以愤怒开始,以懊悔告终。掌握有效的沟通方法很重要,【说事实+说感受+提要求】。 本质上题主是有诉求的,但总是会争吵。有了好的方法才能改变这种不良的沟通模式。 我是李勇老师,帮助您掌握良好的关系模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花
想象力丰富,说怕鬼,怕怪物,怕影子。6岁半了因为怕黑还没有办法分床睡
路过
感觉不到人生的意义,不愿出门,不愿社交,除了家人谁都不想联系,什么都不想做,要怎么办
泽
和他认识,准备和他谈恋爱,发现他是浙江大学毕业的,而我是二本院校毕业的,他问我是哪个大学毕业的,我该怎么回呀?
111
经常被批评的人和经常被夸奖的人会互相吸引,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需求——渴望真实的自己被看见;焦虑的人和疏离的人会互相吸引,他们也有一个共同的需求——一个有边界感的关系。
cfh330
30岁的初恋谈了三个月,有发生亲密关系,分手了差不多一个月,同一个办公室,看到他就心里很难过,而他就若无其事,我该怎么办?
丑八怪
敢诛己心者,皆是改命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