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不到人生的意义,不愿出门,不愿社交,除了家人谁都不想
匿名
感觉不到人生的意义,不愿出门,不愿社交,除了家人谁都不想联系,什么都不想做,要怎么办
12温暖
23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谈谈看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在這裡求助,說明了什麼?你想做點什麼,你想出門,你想社交…也說明了你在痛苦和悲傷里無法自拔,需要幫助,你可以聯繫家人,說明你有自己的資源,試著依靠他們站起來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这种情况多久了?之前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你一定有未处理的情绪需要这样一段时间去面对,经过之后会变好的,现在只是过程。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可以先观察生活,体会感受,记录心情和故事,会微妙的变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这两天的生活简直不要太好,领导不在,我在办公室干点自己的事情,也没有人打扰,办公室还有个小伙伴,但她的存在对我来说是加分,她不会给我造成负面影响,还给我带来欢乐。发着工资,吃着单位的饭,上班学着自己的习,办公环境也不错,就是感觉没咋干活对不起我的工资,但是我在学习哈,学的东西也是本专业的,可以让我有更好的产出。
AVEnie
才发现我和A根本不合适。(好心痛) B才是那个最适合和懂我的人。(我多么渴望A懂我,搞的鸡飞狗跳我们满身伤痕都没弄懂) 而A却轻轻一点就扣进了我的心。就是我内心深处最想要的。 好痛苦好难过。可我爱上了A
。。。。
日常生活中怎么把一个直男掰弯,我是喜欢男生的
神经蛙
到底怎么能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呢
ihii
怎么才能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胖胖
我可没有能量去体谅照顾父母的经历体验而造成的问题,只能让糟糕的基因断在我这一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