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日常生活中怎么把一个直男掰弯,我是喜欢男生的
匿名
日常生活中怎么把一个直男掰弯,我是喜欢男生的
1温暖
7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赞同!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当他非常非常喜欢的你的时候,也许他会自愿为你而弯。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要买笔记本电脑,电脑机箱不给买,我一说买,她就说现在谁还用电脑。我要用电脑办公,她也不给买。她说没那闲钱。机箱不给买,我想用电脑备份v聊天记录。笔记本电脑也不给买,给买一样啊。我说买电视怎么可以。我聊天记录都没有了,用另一个手机可以备份聊天记录吗。我找不回来聊天记录了。我想买个二手笔记本电脑都不可以。她就说现在谁用电脑。现在都用手机。我想有用电脑的,客服就用电脑。银行人员也用电脑办公。我说我要赚钱,她也不给买。我一说就说我有病。我真不是无理取闹。应该怎么选择二手笔记本电脑。我为什么要二手笔记本电脑呢,电脑机箱她不可能给买。我买笔记本电脑,就不用买电脑机箱了。我应该选择什么牌子,多大内存,要不我先花呗买,但是我又还不了花呗。我没有收入。我真不是无理取闹。
花开花落
我上次借了花呗忘记还钱了,现在还需要多点利息。还的多,我跟一个女生说,这个女生听了就不认可。我才傻笑的跟她说这件事情,她说真傻。觉得我傻乎乎的,在他眼里我就是个小丑嘲笑的对象,不起眼的小人物,看我做什么都觉得傻,用嘲笑的态度眼神,不把我当一回事,她还说我去了别的店过去帮忙也是帮人家倒忙,学校的时候就发现她脑子有问题,有个女的和她说。对我说滚,我追出去了。这个女的跟另外一个女的说让她滚听到没。你就说滚滚滚。我听到一下子就气的不行了。 我挂衣服呢,那个女生不让我挂这里说上面也行非要挤这里,我说哪里不都一样,我还没反应过来,这个女的不尊重我的就来了一句滚吧不想和你说了,我就气的追出去问清楚你刚才是不是说。然后这个女生因为我追记仇了不跟我说话了,然后和这个女生说这件事情,这个女生就对他说让她滚听到没,你就对他说滚滚滚,我感受到了不被当人看的感觉,还有不维护对错正义。纵容那个女的欺负人,明明是那个女的说的滚对我不尊敬这个女的还交他说让她滚滚,在一次的对我不尊重,而且那个女的对我说滚他不心虚骂不觉得自己做错了吗,还觉得她自己委屈因为我错了。她才不理我。还好意思跟别人说对我说滚,别人还符合说滚 她们是3个小团体,一个是和我一个部门的。经常数落我我给得罪了,还有一个是挂衣服让我滚我追得罪了,这个女生应该是2个都讨厌我。她也为了融合进去说我坏话,刚好3个人一起吐槽我
叮当
我今天搜了河北唐山烧烤店女生被打事件,我怕我以后也会被打。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发生。我又搜了一下河北沧州孟村瑶瑶。她们都是被打。她们好惨。出去遇到坏人真的会毁了一生。她们都应该有美好的一生。如果我们在饭店人多的地方吃饭。如果遇到一个男生上来就摸我后背。我应该怎么做,是用言语激怒他。还是用啤酒瓶打他。我不能看暴力视频。如果我当时在现场,我一定会吓傻了。不知道那几个女孩怎么样了。出门在外,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不激怒别人。保命要紧。如果我们在吃饭,遇见对我们动手动脚的人,我们应该怎么做。吃饭时要注意观察吗。
Angela
跟他在一起9年 老家不在一个城市 女儿7岁了 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带 他是二婚 跟前妻离婚有个女儿今年16岁 跟着爷爷奶奶生活 当时给了他前妻一套房和30万 还在我们附近开了一家店经常去奶奶家看孩子 也不用出一分抚养费 没人帮我带孩子 所以结婚这么多年 都是他上班我几乎全职 偶尔也会兼职赚点零花钱 孩子也比较粘我 平时他爸爸爷爷奶奶都很少参与孩子的成长 婚前双方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后面还是结了婚 但是我家大操大办 他没跟家里说就喊了几个朋友娶亲 后面做生意找我娘家借钱 我帮他贷款 后面亏本了 他父母替他还了 但是欠我娘家的钱一直没还 后面他去打工 偶尔压力大 就pua我 说我花他的钱 每天自己开心快活 说我自私 上个月他提分居我就回了老家 心情不好一个人去了川西 这件事是离婚的导火索 他提了离婚说我不配当妈不管孩子只顾自己 今天跟他办了手续 还要我每个月出抚养费 斤斤计较 对比跟他前妻 我特别难过 人怎么可以做到这样绝情 出民政局之后 他叫我归还房子车子钥匙 我从没见过如此冷血的人 替自己这么多年感到不值得 (跟他这么多年一直都是负债 没有存款 目前我只有一套贷款没还清的房子 每个月房贷加抚养费压力还说很大的 这么多年也没上班 目前觉得特别迷茫 对这个人彻底绝望了。
胖胖
造谣传谣的怎么才能不看到,真烦。总是偶然看到垃圾造谣传谣,屏蔽不了
天佑USDM
我就是感觉被单位强制封控管理就会很难受。心跳加速。但我现在又无法马上找到新工作。而且工作又不顺利。别人的工作问题推到我身上。我觉得单位烂透了。有反抗意识的同事都被调走或者辞职找到了新工作。我心里感觉特别不舒服。休息了几天还是要自投罗网来上班。因为找不到新工作辞职压力会更大。而且领导也假装询问我就是想让我回来上班。我朋友说听我抱怨都恶心了。可我不知道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