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是感觉被单位强制封控管理就会很难受。心跳加速。但我现
天佑USDM
我就是感觉被单位强制封控管理就会很难受。心跳加速。但我现在又无法马上找到新工作。而且工作又不顺利。别人的工作问题推到我身上。我觉得单位烂透了。有反抗意识的同事都被调走或者辞职找到了新工作。我心里感觉特别不舒服。休息了几天还是要自投罗网来上班。因为找不到新工作辞职压力会更大。而且领导也假装询问我就是想让我回来上班。我朋友说听我抱怨都恶心了。可我不知道怎么办。
11温暖
9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好像没有力量去改变现状,所以只能抱怨,那么可以尝试跟我聊聊,找找资源,提升力量感。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38"
咨询师
曲红卫
3年前
被强制风控很难受,这是我们的一种正常反应,没人喜欢被强制封控,失去自由的感觉真不好受,,不过眼下外界条件影响,换工作换环境,不如正视这个难受的感觉和自己的难受呆在一起,看看会发生什么,,,相信你突破了这个压力以面对什么样的情况焦虑的情况会少很多
相关回答
幸福美好
我感觉我继续一直诉说,我会对这个伤心事,反复伤心,反复伤感。一直走不出来。我会选择忘记它,逃避它,接受事实。并且在以后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子的男朋友
牛奶
我害怕与新朋友接触 怕别人觉得我不够好 害怕打扮 怕别人的评判与恶意 害怕展示自己觉得珍贵的部分 我怕别人觉得它让人不适
胖胖
我妈这人,她弟弟找了媳妇,想要生了孩子后给她带,给人这种错觉,还有父系这边亲戚想向他们借钱同理这个已经借了。如果是我生孩子是不会帮人带的。没有边界感。我如何斩断和他们关系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突然意识到,有一种人,怎么说呢?她自己本身的东西她绝不丢弃,但是别人给她的她虽然心痛, 却可以丢,哪怕丟了西瓜捡芝麻也情愿? 就比如说,面子,是她自己的,她绝不丢,但是你要告诉她,你不丢这个面子,我就不给你爱了,她当然难受,但她固守自己的,最后还是自己难受, 就没有商人那种交换思维,以小博大!而有的人就会权衡! 要是我,我会区分开,我自带的有的可以丢,有的不能丢,例如,面子可以丢,但尊严不能丢! 不是自己的每一个东西都死守住,什么都不肯丢的结果应该是什么都丢了,因为物极必反! 我不知道这算是吝啬吗?还是自我保护意识太强,我今天又听见一个词叫自恋型防御,这种人吵架自己绝不错, 可是我想,人一到了分对错的层面,就片面了,对错重要吗?重要的是从大局来看,大家的体验爽不爽!
---
我妈是这种人 不论何时表面上一定要是个好人 她没有任何差错 她对家庭奉献 但是背地里到处找人抱怨 发泄她的不满 当孩子在学校出差错 她选择不闻不问不教育孩子 但是会对其他家人宣泄她的愤怒和不满 所有人指责孩子 她没有任何问题 这是为什么? ?
古夕天
有时候控制不住去讨厌或恨其他人,有时候有不自觉的关心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