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闺女一个半月时哭了我当时烦躁,觉得婆婆不管孩子,刚为了奶
开心
闺女一个半月时哭了我当时烦躁,觉得婆婆不管孩子,刚为了奶没多久宝宝哄哄啊又给我喂奶,因为烦气所以没有喂,婆婆出卧室门不管,我就看着孩子一直哭,哭了十多分钟婆婆也没管我才给喂奶,结果一喂就不哭了,现在孩子一岁多点了,前天我出卧室去卫生间拿手机的功夫孩子床上掉下来了,自责,这是摔我闺女第三次了,心理难受,想起来心疼自责觉得对不起孩子,想哭,忍不住回想,知道想不会改变啥就是控制不住
15温暖
13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产后如果说家庭关系处理不好,再加上刚刚成为妈妈,需要角色的转换,最这段时间如果家庭关系处理不好,很容易造成产后抑郁。 建议你去做定期的心理咨询,处理好情绪,便于更好的去驾驭这些关系。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先照顾好自己,才能走心情和好情绪给到孩子!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79"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在自己能量不足时,人是会想些过去的伤心事,这是一种情绪的表达方式,帮助你把积攒的失落发泄出去。
1
咨询师
秦昊
3年前
92"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女生学什么技术才能马上工作。如果没有工作没有学历,可以学习什么工作。天天在家里呆着人都要废了。找个事情做。放弃什么都不能放弃工作。
豌豆
这次和男友又一周没联系了。很多次我和他主动联系,他很多次表达不知道该说什么。在我们交往的四年中,这句话出现的频率很高。沉默,不联系,沉默,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不知道关系该不该继续了!这四年我们两个人分别住,试着同居但持续最长不超过一周,就想各自过各自的,各自回各自的地方了。
想要快乐
这几天外出采样,做惯了办公室,出来几天,做一些不动脑子的体力活,很治愈我。我不用想太多,我只需要把眼前这个活干好,照顾好自己的安全和师弟们的安全就好。 我就想,虽然活累脏,但是偶尔这样真的挺解压的,可以远离固有环境的一些压力。一回去,就又要面对生活的琐碎了。偶尔出差也有好处啊,只要不是一直出差,我就可以接受的。
胖胖
说实话父母虽然嘴上没说什么,总给我一种我债务欠他们很重的感觉
tw
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日子都要过啊
刘先生
又下爆雨,阴暗的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