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一个朋友说现在2.68就可以买蜜雪冰城两杯奶茶,她搞一
匿名
跟一个朋友说现在2.68就可以买蜜雪冰城两杯奶茶,她搞一句谁不喝水果茶和鲜奶茶,只有穷人才喝蜜雪冰城。
6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回她:涨知识了!
1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核心元素:水
1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道不同不相为谋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确实不在同一个频道。我就是穷人就喝蜜雪冰城奶茶。因为不喜欢喝水果茶,其次太贵了30多一杯,我可以吃三天早饭了。
1
咨询师
严松间
1年前
呵呵,确实看法不一,凡事向好的方面去想,便会梦想成真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如果我要做我父母那一种父母,那就太可怕了
胖胖
放弃别人,只想和垃圾纠缠是因为潜意识里觉得我只配得上垃圾
黑暗萝莉
感觉自己是一具没有灵魂的空壳
立夏
面对老师上司等“权威”,总是主动让出边界,变得畏畏缩缩唯唯诺诺战战兢兢怎么办?告诉自己他们也只是吃喝拉撒普通人也没有用,就是很害怕很紧张
Apple
全职3年,现在要开始找工作上班,感觉自己内心有点害怕面试找工作
怎么办?
ihii
这句话对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