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全职3年,现在要开始找工作上班,感觉自己内心有点害怕面试
匿名
全职3年,现在要开始找工作上班,感觉自己内心有点害怕面试找工作
怎么办?
8温暖
25回答
梁候永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彦
5年前
37"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可以先找个压力比较小的职位慢慢过渡一下,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1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你是什么专业呢?有什么工作意向?了解越清晰越会减轻焦虑感。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纳害怕,这感觉很正常啊,加油。
相关回答
在干嘛
最近内心的os 就是 无所谓了 你随便吧 爱怎样怎样吧 没关系啦 还活着呢 那就这样呗
叮当
只要一方不清除v信聊天记录,v信聊天记录会一直在吗。我想经常看看v信聊天记录。看我都说了些什么。
归寂
哭
叮当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我不敢走出家门。我想出去。我不敢走出去。我找个咨询师就能帮助我走出家门吗。我特别恐惧。我多看书就能走出恐惧吗。我恐惧别人的眼光。我在家我不用看别人的眼光。我清净。我逃避现实。长时间我呆在家里我的性格都会变的很古怪。我明知道不走出去不好,可是我还是走不出去。我不走出去我就不会办事 。现在没有走不出去的人 都是出入自如,活动自如。
夏天
我发现我把家里都干了,都习惯了,老公回来就躺着,孩子打卡也不管
成长在路上
为什么无论是单位上的人还是别人,都说我这么实惠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