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内心的os 就是 无所谓了 你随便吧 爱怎样怎样吧
匿名
最近内心的os 就是 无所谓了 你随便吧 爱怎样怎样吧 没关系啦 还活着呢 那就这样呗
4温暖
10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是要体验放下的感觉吗?察觉一下,这样做有何不同?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累了就停下脚步歇歇,人生没有一定之轨,适合自己的生活才是最好的生活。
咨询师
郝丽娟
2年前
一种是远离消耗你的人和圈子,二是真的不受他人影响
咨询师
孟月欣
2年前
咨询师
陶莹
2年前
是对生活不抱有期待了么?可以和我聊一聊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二宝已经两个多月了,每天带孩子久了总会觉得枯燥。特别渴望放飞自己,然而离开久了内心却很牵挂。今天七一大女儿的兴趣班有演出,带大女儿出去演出耽误了很久,二宝留在家里有人看着,但不知为什么,出去久了却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尽管很早以前就听人说过,不是孩子离不开你,是你离不开孩子。我很希望摆脱这种心理枷锁
Happy
孩子八岁,我跟我女儿吵架,我女儿说我是我姥姥看大的,也不是你看大的,你怎么这么多事
临在
一切美好都是深度关系的产物
前行不止
在别人眼里我是天使,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脾气好,但现在我想摧毁一切东西,一切美好的东西,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想不到吧
AVEnie
。。。
奶屁
参加工作之后,每次回家都很累,什么都不想做,抱着手机在家里坐着,但其实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做,比如整理家务,比如做一些兴趣爱好、运动啊学习啊什么的,我也想去做更多的事情。但是太累了,根本不想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