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二宝已经两个多月了,每天带孩子久了总会觉得枯燥。特别渴望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二宝已经两个多月了,每天带孩子久了总会觉得枯燥。特别渴望放飞自己,然而离开久了内心却很牵挂。今天七一大女儿的兴趣班有演出,带大女儿出去演出耽误了很久,二宝留在家里有人看着,但不知为什么,出去久了却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尽管很早以前就听人说过,不是孩子离不开你,是你离不开孩子。我很希望摆脱这种心理枷锁
6温暖
12回答
朱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母亲的正常心理
咨询师
朱青
3年前
假如有一个你很信任的人在照顾二宝,你还会在外出时牵挂他吗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孩子小难免你会有担心,这是很正常的心态。
咨询师
郭天
3年前
没关系,这种心理是正常的。给自己时间也给孩子时间。在孩子慢慢长大的过程中,你也寻找自己的乐趣。找到自己的兴趣。这样你就会有自己的人生。做妈妈就是这样,前进的路上容易迷失自己。
1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做全职妈妈确实让你失去了很多,自我价值感得不到满足让你非常失落,感到空虚寂寞,你时刻都想摆脱这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布
我做不到啊,我老是想要占有,占有,无法接受他们的离开和离去,哪怕是一个关系好一点的朋友,我也没有办法接受离开我
察省人生
红色基因是什么? 你知道吗? 传承什么? 怎么感觉有点那个?!
如痴如醉
坚持了半天,还是没控制住恋物情结。
彭灵
我以前学佛,佛说嗔恨心是地狱。嗔恨心重的人会下地狱。愤怒仇恨会让自己下地狱。按照佛家的说法,虐待我的人一定会下地狱。心理医生却骗我说他们的愤怒是神圣的。怒火是神圣的。
胖胖
经过上一个朋友的摧残,我有点分不清嘲讽和开玩笑的界限。总觉得别人说出话是不是嘲讽,以及我说出话会不会给人嘲讽的感觉,因为我有时候想要轻松一点开玩笑,有点画蛇添足的感觉
笙亓
别人对我不好我不开心,对我好我还有点不习惯………可能有不配得感和怕给对方添麻烦吗,救命,这是什么怪逻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