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二宝已经两个多月了,每天带孩子久了总会觉得枯燥。特别渴望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二宝已经两个多月了,每天带孩子久了总会觉得枯燥。特别渴望放飞自己,然而离开久了内心却很牵挂。今天七一大女儿的兴趣班有演出,带大女儿出去演出耽误了很久,二宝留在家里有人看着,但不知为什么,出去久了却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尽管很早以前就听人说过,不是孩子离不开你,是你离不开孩子。我很希望摆脱这种心理枷锁
6温暖
12回答
朱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母亲的正常心理
咨询师
朱青
2年前
假如有一个你很信任的人在照顾二宝,你还会在外出时牵挂他吗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孩子小难免你会有担心,这是很正常的心态。
咨询师
郭天
2年前
没关系,这种心理是正常的。给自己时间也给孩子时间。在孩子慢慢长大的过程中,你也寻找自己的乐趣。找到自己的兴趣。这样你就会有自己的人生。做妈妈就是这样,前进的路上容易迷失自己。
1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做全职妈妈确实让你失去了很多,自我价值感得不到满足让你非常失落,感到空虚寂寞,你时刻都想摆脱这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帮助要怎样实行,如果太过无条件对双方都有害,或者需要去帮助他人吗?
A勇往直前(星源商贸)
孩子毕业了,在家天天睡觉,不想上班怎么办
叮当
疫情期间,我在家待了两年,切实体会过,那种和人群隔绝久了的恐惧感,一开始还行,就当是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的感觉,可一点点的就开始有点回避了,不想走出家门,到不敢走出家门,不敢和邻居说话,怕人家没完没了的问你琐事,到最后白天拉窗帘,晚上成宿成宿不睡觉,人的作息规律整个就颠倒了,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着,再后来觉得不能再下去了,忘了是多久,可能也就十天半个月吧,人的状态也就恢复过来了,就得和人接触,说话,互动,只要你愿意,很快就能走出那种自卑的阴影的,就怕别人拉都拉不出来,那人也就废废了。我应该怎么改变现状。我恐惧出门。恐惧见人。我一见到人多紧张不自在。
感恩
我的感觉 告诉我 我心里很多话。我堵的慌。我写了下来好多了。(凭直觉写的)我写了自己心里那个委屈的小孩 我描述了他但是之后我写了很多他的优点。内心的小孩委屈的他开朗了好多。我也可以打开窗户看外面了。之前房间不能透光的。现在拉开窗帘了,虽然和普通的清晨没有区别客观上是这样。但是我感觉上很有生机。接下来我写了很多爸爸妈妈的对我爱的事情。之前一直因为父母的一些行为接受不了父母。发现没有那么讨厌父母了。心理写下那些让我感动的事情,没有那么讨厌父母了。脑子后部有点发麻。脑子好像通透了。肠胃没有那么堵了
hh
我好累啊 我有时候不敢停下来,但我太累了,我要停下来休息了。我要承认我的脆弱了。
胖胖
我对这个世界完全无感,有人总想拼搏向上越级,我完全没有动力没有生命感和力气。我对这个没有概念。我感受不到一切的意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