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对这个世界完全无感,有人总想拼搏向上越级,我完全没有动
匿名
我对这个世界完全无感,有人总想拼搏向上越级,我完全没有动力没有生命感和力气。我对这个没有概念。我感受不到一切的意义
6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ABCD
1年前
可以回忆起一次发自内心的笑吗?是什么样的场景?
晶晶
1年前
抑郁了
安心
1年前
活着就是意义
ihii
1年前
确实没有什么意义
匿名
1年前
你和动物一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距离我在办公司闭嘴已经快要整整一年了。 对比现在办公室的场景,和 4 年前我在一个做电梯配件的民企是多么相似。都是狗屁都不懂,学历很一般或者很低的家伙,但是又冒充着很懂技术的样子,管理着一帮垃圾程序员。共同点是他们豆跑我上司面前去举报我,非要干掉我。 四年前,我选择了,认怂了。也间接导致了后续孩子辍学,以及老婆跟我闹离婚。 这次为了家庭,我要坚决斗下去了,不能再受伤了。而且这次的上司好像跟我的关系也比上次的好一些,而且甲方上司也跟我关系还可以。但是再坚固的关系,也很难撑得住太监小人这麽不断的破坏。
熊二
我要放弃现有的工作吗?我老公觉得我的工作太忙了,总是有意见,他想回家就有饭吃,小孩有人辅导有人教,家里有人搞卫生,小孩是请了老师辅导的,我付的费用,但是他觉得贵,小孩辅导上了一段时间就让他不去了。最近公司有安排了培训,要外出5天,他说他现在又要当妈又要当爸,感觉自己失败,不知道坚持意义是什么。 我一个月工资是他的二个月工资,但是我很忙,我是部门经理,总是要处理各种各样的事情,他老是PuA我,他说女人就要把中心放家里,把小孩培养好。但是他又不培养,没耐心,想有人去做。我知道我很忙,所以小孩的所有费用都是我掏的,他现在还问我要生活费,我们外出去玩的费用也是负责。 工作这边,最近升了一位业务经理,和我平级,我在总部面前说的都是她的好话,但是她在总部面前却说我怎么怎么,觉得她心思有点多,总部让我和她一起协同,把分公司做好,有同等的利润分红点数,但是我不太想和她协同,只想保持距离。 工作累,家人也不体谅;小孩也没带好,他爸爸只会用嘴,行动上教育小孩是没有落实到实处。 很想离职,但又怕后悔,毕竟现在权利和薪资是有的,离职后找一份工资低的时间上可以准时上下班班的,也不知道有没有适合的
相携
在夫妻关系中,一味的付出,忍让,包容是不是很傻的表现。爱面子的虚荣男人该拿他怎么办哪?
笙亓
应该只有欺骗,没其它的可能性了吧
叮当
聊天聊到半夜,影响睡觉。是我的错,我应该怎么克制自己。
一一
遇到那种老来找事的小孩,家长不管就在旁边看着,或者管了就是不轻不重说几句话,我是想打这小孩,又怕别人家长打我,到时候事情搞大只能去警察局,被这小孩骚扰又烦,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