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别人眼里我是天使,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脾气好,但现在我
前行不止
在别人眼里我是天使,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脾气好,但现在我想摧毁一切东西,一切美好的东西,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想不到吧
13温暖
18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脾气好,看似都是美好的品质,但里面有一个隐形的问题,你是否懂得拒绝?是否懂得保护自己的边界?是否足够懂得如何爱自己?一个皮球,被压的太狠了,也会反弹的爆炸的,每个人都不是圣人,量力而为也是一种智慧,学习如何爱自己才能走的轻松持久,给别人的爱才是没有压力的,欢迎你来和我聊一聊你的心事,我愿意陪伴你,直到你获得真正幸福的能力。
咨询师
周琼
3年前
想要做别人眼里的‘天使’,其实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只有勇敢面对自己的阴暗面,才可以去除伪装,真实的活出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每个人的内心都住着天使和恶魔,如果你只允许自己的“天使”表现,恶魔就会爆发,所以,适当让恶魔也出来活动活动,这样恶魔才不会造反。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天使的另一面是魔鬼.你愿意做哪个?
咨询师
张瑾
3年前
人有千面,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豚
快40了,之前玩的好的闺蜜都很势利的样子,一起玩都叫不出来。单位同事的话,又有一种互相防着的感觉。一起吃饭也别捏。 而且叫朋友出来吃饭,总想着这顿该谁请客了,他该请还是我该请,吃饭也吃不到心里去。在一起的欢乐时光也被打扰。(我知道这样感觉很小气,但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 是不是成年人的世界社交都是利益为主,怎么能交到真心的好朋友呢?
胖胖
我对这个世界完全无感,有人总想拼搏向上越级,我完全没有动力没有生命感和力气。我对这个没有概念。我感受不到一切的意义
不懂珍惜
我和老公在一起7年,结婚一年半,中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但是我们都走过来了,可是到了现在要举行婚礼前几个月,我老公说想分开了,他说想分开几个月冷静冷静,过年再谈我应该怎么办
晶晶
瓶瓶淡淡
我被家人强行带到精神病院住院,但是我认为自己没病,我内心里接受不了自己有病这件事,产生强烈的冲突怎么办?
小BB贝
觉得自己在情感生活上好亏啊!很难喜欢上一个人,喜欢上之后遇到很难忍,被踩底线的事都会原谅,被前任狠狠伤害后,我终于不坚持这份破感情了。我如果心里放开点,我早就放手找别的男人,现在可能都嫁了。我恨自己的心这么难打开,这么难接受一个人,这么难喜欢上一个人,我都觉得自己有感情洁癖了。怎么样才能打开自己的心?家人介绍的对象我是说可以当朋友,但戒备心很强,想重新开始但又接受不了新人……我觉得我真的嫁不出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