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自己在情感生活上好亏啊!很难喜欢上一个人,喜欢上之后
匿名
觉得自己在情感生活上好亏啊!很难喜欢上一个人,喜欢上之后遇到很难忍,被踩底线的事都会原谅,被前任狠狠伤害后,我终于不坚持这份破感情了。我如果心里放开点,我早就放手找别的男人,现在可能都嫁了。我恨自己的心这么难打开,这么难接受一个人,这么难喜欢上一个人,我都觉得自己有感情洁癖了。怎么样才能打开自己的心?家人介绍的对象我是说可以当朋友,但戒备心很强,想重新开始但又接受不了新人……我觉得我真的嫁不出去了
11温暖
12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6"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感情洁癖的背后是什么心理因素呢?那个你期待的人是怎样的呢?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我感觉你非常依赖一段感情,虽然不轻易的敞开心扉,一旦打开就害怕失去,无保留的坦诚更容易被伤害,还有就是想跟你说,你可以为爱付出,但是不是没有原则的妥协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这样是没有安全感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自己难以爱上一个人,是说明自己的恋爱对象要求高,还是自己情感的需求差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内在系统异常的脆弱,完全不敢一个人待着、但凡一个人待上几分钟就会开始胡思乱想然后内耗严重。开始变得来喜欢刻意去扎堆、似乎只有在人群中才不会胡思乱想,感觉自己好没出息、过度依赖于外界。有时觉得活着太累,必须没事找事做才能缓解内耗。马上就要考试了,根本没法安静下来看书复习,因为看书复习也是需要独自安静下来,而我恰好害怕独处。
鸟鸣
下午,我来到了公园。快要落山的太阳洒下了金色的光,在湖上、在树上…… 空气中,春风带来了微妙的花香。 在公园里,我看到了一种黄色的小花,它一丛一丛的散在那里。离远看,像是一小片星星。 我悄悄给它们起名叫“黄色小星”。哈哈~
归寂
我和咨询师说我家庭条件好,可能是为了虚荣心,咨询师说我以前都不怎么来觉得没必要浪费这钱,让我觉得被刺痛了自尊心,因为被他看出来了,这可怎么面对自己内心的
Confide
我自认为不是个难相处的人,也很会为别人着想,但是为什么没什么朋友,时常感到孤独呢? 从学生时代到步入社会,我的人际关系都是有〃保质期〃的,地理距离离得近或者在一起的时候关系好 ,分开了就走散了 我这里没有一辈子的朋友,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为什么不能独处,不能享受孤独呢?
童丸
任何违背我的意志上来就教我做事的人,都是傻逼。
一一
这让他对他自己有很多愤怒。埋怨和感到自我价值不足。低自尊, 希望他付出很多努力。实现与自己共情。重新感觉到生命的活力能够像其他人一样看到这个世界的多姿多彩。 重新认识自己身上的每一种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