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内在系统异常的脆弱,完全不敢一个人待着、但凡一个人待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内在系统异常的脆弱,完全不敢一个人待着、但凡一个人待上几分钟就会开始胡思乱想然后内耗严重。开始变得来喜欢刻意去扎堆、似乎只有在人群中才不会胡思乱想,感觉自己好没出息、过度依赖于外界。有时觉得活着太累,必须没事找事做才能缓解内耗。马上就要考试了,根本没法安静下来看书复习,因为看书复习也是需要独自安静下来,而我恰好害怕独处。
8温暖
19回答
冯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瑞冬
2年前
怀上二宝之后和以前有什么不同?
咨询师
冯力
2年前
感受到了你无法安住内心的焦灼和着急,可能需要专业人员的陪伴一起探索让自己不安的原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从怀上二宝后我就陷入了深深的孤独之中
咨询师
杨瑞冬
2年前
想要外求的想法是如何出现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以前独自学习那段时间是因为信了佛教然后内心安静下来了,然而现在我要开始外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我跟对方是在交友平台认识的,然后我比他大三岁,然后是属于同一个地方的,他是本科学历,我是专科学历,然后对方是独生子,我还有一个弟弟,然后我弟弟学历不高,就像一个吸血鬼一样,隔断时间就问我要钱,虽然要的钱不多,每次都是几百这样,但是一年下来也有几千或者把万了,这样的话其实对我生活会造成困扰的,然后南方的条件还不错,市区有房有车,我家是属于农村家庭有自建房,但没有车子,我的经济条件是可以买得起车子的,但是我是女孩子,我又不太想为家里买车子,感觉我自己也有是自私啊,买了车最终应该也是算我弟的,像这种情况我们在一起的可能性大吗?男生现在追求我的话,追的比较猛一点,我觉得是不是因为还在追求,所以他对我比较好,等真的在一起呢,就会各种嫌弃呢,因为我条件不如他,然后如果真到谈婚论嫁那一步他父母会同意吗?虽然他是说他自己可以做主,但是没有父母赞同的婚姻也走不长啊,所以我想问一下老师有没有什么建议?因为我现在是还没有跟他在一起的,其实接触的过程中我也有点上头,但是我感觉我们不太适合,我就会想这些问题,就不属于门当户对那种,我不知道是先在一起再考虑这些还是怎么样呢?
鸣蜩·
最近心情很急躁,有时候会一个人坐着掉眼泪,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会因为一些小事很生气,然后会没有精神,常常坐着发呆,想走,但又不知道去哪,有时候会很开心,没有理由,就是一个人笑。我是不是哪里有问题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而且,我和我的咨询师走到今天,她的NPD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的情感操控,我不认为全是她的错,不是因为我太包容她惯的,走到这一步,其实她是无意识,是我的模式“吸引、允许”的,这就是我人格特质的问题了,我的模式占有一半的责任,我要去看到、改变我自己。 但是在她的思维里,我感觉她是认识不到,我今天这么能“作”,用她的话说是“作”,是她的人格特质和一些行为产生的影响,她只会觉得因为她对我太好了,付出太多了,把我惯的…她是没有错的,错也是对我太好了,我认为,如果这样的单一归因,自己没有错。是很不成长的。
胖胖
其实孩子十八岁就不该待在家里,可是父母都不说反而是害了孩子
笙亓
内心愤怒无从释放的时候 心里会决定做一些看起来没那么好的事 决定的那一刻愤怒就被释放掉了 最后我其实没有那么做 因为愤怒让人失去理智 并不是最明智的选择 我依然相信因果不虚 自然界自有平衡 我无需做什么去错过这次积累福报的机会
用户9099822776
线上线下见人都紧张的发抖,咨询师也不理我,找不到合适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