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咨询师说我家庭条件好,可能是为了虚荣心,咨询师说我以
匿名
我和咨询师说我家庭条件好,可能是为了虚荣心,咨询师说我以前都不怎么来觉得没必要浪费这钱,让我觉得被刺痛了自尊心,因为被他看出来了,这可怎么面对自己内心的
13温暖
17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直面自己的内心是很勇敢的事情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现在就做的很好 真诚的面对自己的内心 这就是我 我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抱抱自己 自卑的灵魂 脆弱的心 给自己力量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接纳自己。
咨询师
贾素凤
4年前
有这样的心理很正常,不要多想,努力让自己生活的更好一点儿。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咨询也是情感的转移,不如说服自己后和你的咨询师敞开心扉谈谈你的感受,相信她会接纳的,也相信经历这个事件之后你会越来越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好玩吗。我好笑吧。没有人用好玩来评价人的。没有这么评价人的。我呆呆的怎么啦,我不想呆呆的。我一直都是个笑话。我在别人眼里我就是个屁。我为什么非要在意这些。这些会影响我的情绪 。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别人说我呆呆的,怎么这么呆,嘲笑我。我没有反驳。没有人爱理我。我一直在我融入不进去的圈子里呆着。我来这里我是赚钱的。你们爱怎么背后蛐蛐我。随便你们吧。她们都有小团体。我永远是那个被孤立的人。有时候她们当面就说话里有话的话。她们说难听的话,她们还说她们在开玩笑。她们说我说话像人机,像复读机。像机器人,能不能换几句话。不要来回老是这句话。她们说话很伤人。我也想像她们活泼开朗。可是我的性格就是这样。面对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是不理睬吗。
黑蔷薇战斗者
34岁了,未婚,无房无车负债二十万,失业找不到工作。家里没人能帮我,也没人管我。 好苦,不知道怎么办
临在
看到攻击力朝外的人觉得自己特别菜 别人轻而易举挑刺 自己总是不好意思
柚子的小粉丝
减肥和学习都需要人监督,可是没人监督自己。该怎么办呢。
空白式
虚拟的满足自我,近乎完美的形象呈现在虚拟世界,互相欺瞒的建立一种关系。 他们大多都是养鱼高手,近乎完美的熟练手法出入虚拟与现实当中! 可以肯定的是与感情无关,至于利益方面。。。。。。可能就是百八十块钱的皮肤,但不是主要原因,新鲜感才是! 不停的换游戏CP,自由的切换现实与虚拟世界的生活,这对他们来说可能是生活的一种乐趣!你可以发现大部分这种人的人设可以说是近乎完美! 这样的女生心理状态是健康的吗?如果当现实的对象,怎么去相处?
。。。
越发觉得自己越来越有人类的劣根性 所以也就越来越不想和人相处 当然也没这个条件 以前真的和婴儿一样 只是处在社交场所时会很厌恶自己 也会感觉羞愧 怎么回归自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