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到攻击力朝外的人觉得自己特别菜 别人轻而易举挑刺 自
临在
看到攻击力朝外的人觉得自己特别菜 别人轻而易举挑刺 自己总是不好意思
6温暖
21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看到就是改变的开始,你已经在成长的路上!加油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怕冲突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挑刺并不是什么优点。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攻击力很强的人应该惭愧才对,这是不正确的挑刺方式,不可效仿。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攻击性有时候也是会带给自己伤害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梦醒了
做了一个梦,老公和女同事搞上了,三大怀孕大肚子和老公坐在一起,我很气愤控制不住情绪,当众(好像在其他同事面前)大声控诉他们,感觉自己很无力。下一个场景,回家开门进去,看到在房间角落里一个看不清面容的男人,他突然说进来呀,感觉这人有点猥琐衣服脏头发蓬乱的,我立在当场,突然意识到自己走错门了,这不是我家,然后吓得转身逃跑了……后面就记不住了。请问老师,这个梦代表的是什么,谢谢。
I'm ok
说不出的心里话 就都变成歌吧
梓潼
又是一个无语的下午
和硕宝亲
晚上燥醒,酒意还在,喝了点水,觉得不够解渴,索性去冰箱里面找了最后一盒沙冰。迷迷糊糊挖着沙冰,第一反应还是,嘁哩喀喳的声音我爸会不会又骂我?微醺脑子里不知道怎么了,一直回响着躺平哥那句,你知道xx他爸是谁不?我说不知道,躺平哥说,xx他爸是xxx经理。我还没有睡醒,微醺,不知为什么脑袋里一直盘旋这一句…我身边官二代蛮多,躺平哥他爸是队长,xx他爸又是经理,谁谁谁爸爸科长,谁谁谁姐夫咋咋咋,而我爸,虽然没有什么本事,但是他懒呀,爱撒谎呀,性格暴躁呀,没有责任心和担当呀…想到这些的时候,我眼睛起了层雾,我干脆放下勺子,抓起冰块全塞进嘴里,仿佛只有把冰吞下去才能缓解心口的烦热…后来我躺到床上以后,把窗户开到最大,夜晚的风很凉快,我知道,没人爱我,心里这就像,吞下一千根针,我觉得我有罪,眼角湿润但我忍住了,我突然好想躲起来…蜷缩起来…
愤怒的小馬甲
有一种人是那种卖惨求同情的,他们确实很悲惨,当你真的对他们好时,就完成了他们卖惨的目的,那时你会发现,他们很有能力吸引到帮助,但他们没有亲密关系,他们只能自顾自说自己,满足自己的需求,而你?谁啊,他们没有能力共情别人的喜怒哀乐,所以熟悉他们的人会选择远离
心碎小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