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减肥和学习都需要人监督,可是没人监督自己。该怎么办呢。

匿名
减肥和学习都需要人监督,可是没人监督自己。该怎么办呢。

7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找一个咨询师监督你也可以

不知有没有例外?有哪些事情即使没有第三方监督您也可以做的很好呢?假如有您是怎么做到的呢?精神动力系统是如何运作的?假如没有,需要第三方监督您更在意的是视觉型还是声音型?的确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减肥需要与满足自己的口欲相对抗,运动需要付出汗水与懈怠相对抗,有目光的注视、有声音的激励能带来更多的动力。但倘若执着于此或许需要认真复盘梳理究竟是什么因素影响的,探寻真相找到那把钥匙开启减肥运动自我监督之门。

如果从行为上给你建议,你可以把减肥后能穿得上的心心念念的漂亮衣服挂在卧室显眼处;至于学习,把崇拜的偶像照片做手机屏保看如何?

自律是种能力,畅想一下减肥后的自己和成绩提高后的自己所带来的快乐感,您值得拥有~

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是不需要监督的,如果这两件事你总是坚持不下去,也许你需要问问自己:对于你来说,减肥和学习的意义是什么?你为什么在这两件事上这么纠结?不要局限于理性的思考,去体会你的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开始觉得,一个人的日子,纵使有父母亲人帮助,也没能达到她的期望。她不喜欢无意义社交,但没有人聊天,却一次又一次的感到孤单的可怕。有家人的时候,自己错了也是孩子,但急需成长的她,却不想拥有这份过于困窘的爱。她选择跟医生聊天,又或者闭口不谈,甚至于更多的时候对这个世界失去了信任。渐渐地,她开始觉得,这个世上没有什么人值得爱的时候,又或者是在生病的时候把家庭的很多事都想到混乱不堪,甚至于觉得,太多人都不如自己,却忘了她需要年复一年的服药。很多人不希望她把心底最应该吐露出真心话。于是,她默默的坚守了一年又一年。有时候,她真的很难过,她想找个谁也不认识的地方去过自己的余生。很多时候,过的那么难受。被送进医院并不是唯一的退路,而是在看过了世间最丑陋的人际关系,依然选择了内心底的善良,做了一个不是无底限的善良人。她的身体,因为当年渡过各种各样的事,被迫灌入太多的药物,强烈的副作用让她难受到了极点,可心底的伤痕,她再次选择苦读各种书籍,却依旧让伤在心理游荡离窜。她没有更多的退路,只能是一种极力去掩饰,去读书,去听音乐,去学着把自己心里伤去说给一些人听或者去看。或许有天真的能治愈呢,也说不定呢。如今还在服药中,因为吃了太多的药,年轻的身体,身兼数病,精神分裂双相,糖尿病,因为服药的原因,闭经,脾虚,体质都改变了,变得虚胖却不掉称。曾经不服输过,身体有到110多斤,而现在,160身高却要到160斤,肚子大到像怀孕,却没有生育过。学历只有初中的我,家中却有太多我曾看过的书,伴随我渡过精神病很重的时刻。以及,曾经在我生命中给过我一些改变的那些人。却傻傻的以为,曾经有个陌生人爱过我。因为这样的我,深知没有结果。痛了太多年,却学着把那些一件又一件的伤痛放下和消化。因为之前一直在找曾经住的医院医生聊天,聊病情。后来他们直到有一天都离我远去了,我不想再跟他们聊一句的时候,发现自己清楚了自己的界线。我只想把专注力都集中到自身。这跟过去那个沉浸在伤痛的自己不同的是,从前是太痛,想要解脱,结果越来越深。而现在我是用实际经历,用血泪史塑造一个新的我。我要去面对现在的生活,而不是一直在过去,活得那么挣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