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减肥和学习都需要人监督,可是没人监督自己。该怎么办呢。
匿名
减肥和学习都需要人监督,可是没人监督自己。该怎么办呢。
7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找一个咨询师监督你也可以
咨询师
吴莲英
2年前
不知有没有例外?有哪些事情即使没有第三方监督您也可以做的很好呢?假如有您是怎么做到的呢?精神动力系统是如何运作的?假如没有,需要第三方监督您更在意的是视觉型还是声音型?的确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减肥需要与满足自己的口欲相对抗,运动需要付出汗水与懈怠相对抗,有目光的注视、有声音的激励能带来更多的动力。但倘若执着于此或许需要认真复盘梳理究竟是什么因素影响的,探寻真相找到那把钥匙开启减肥运动自我监督之门。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如果从行为上给你建议,你可以把减肥后能穿得上的心心念念的漂亮衣服挂在卧室显眼处;至于学习,把崇拜的偶像照片做手机屏保看如何?
咨询师
王建华
2年前
自律是种能力,畅想一下减肥后的自己和成绩提高后的自己所带来的快乐感,您值得拥有~
咨询师
李华
2年前
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是不需要监督的,如果这两件事你总是坚持不下去,也许你需要问问自己:对于你来说,减肥和学习的意义是什么?你为什么在这两件事上这么纠结?不要局限于理性的思考,去体会你的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和一个永远不会给够温暖和陪伴的老公,我已经在努力做家务贤妻良母和性伴侣了,可是我的内心还是好空虚,好无助好失望。不知道努力有没有意义,也没有什么动力了努力了
cc
一谈恋爱就容易恋爱脑,没有主见,失恋就会自我怀疑,不会复盘,怎么办?
六日
我有点产前焦虑了已经36周,一直想剖腹产,可老公公婆和我娘家都希望顺产,一提到剖腹产激动的跟什么一样,我都不敢在他们面前提剖,他们说顺产对母子好恢复快,可考虑我和孩子的情况了吗?恢复快是要多快一样要坐月子有的顺产甚至坐更久,说到底省钱而已,但也有报销差不了很多,只有我姑丈站在我的角度替我着想说剖腹产更好点以后还要工作呢,可以提前跟医生垫一下到时跟他们说不适合顺,他们全都自私不考虑我的想法感受,我要自己学的精一点,而且生孩子的钱也不知道准备好了没,我爸也提前说要准备好到时凑不够虽然娘家会帮忙但会气死,产检老公的伯母都是直接充钱到医保卡给儿媳妇,我一直都是自己出,也没人问你产检按时去了没钱够不够,或者够不够也主动给我的程度,直到现在我每次要付跟他妈妈说才马上发给我,过两天又有大检查,每次都要自己开口真难受以至于总是没按时去每次去医生都问你咋不按时是不想检查吗我都不知道咋说是因为没钱,他们现在三个全都要还债没钱只够维持水电费伙食费。还有母乳,我有结块到时开奶很痛的如果奶粉八成埋怨我没奶省不了钱,还有得我自己带孩子很长一段时间上不了班他们三个都工作稳定要上班还债开销不能辞职,我都不敢指望他们给我生活费,他们顶多负责孩子的花销,说我在家有吃有喝花不了什么,我姑姑姑丈和他伯父伯母的儿媳妇从来没给家里做家务交过钱,反而有啥都是给婆家拿钱,孩子也是她们婆婆带,她们公婆出钱养,爱出去玩就出去,他们的家庭也一样负债条件不太好,但过的不像儿媳妇像女儿那样轻松自由,对比起来我真的焦虑生产方式喂养方式和带孩子问题生活费问题以后工作问题我又工作不稳定没有技能性格又内向情商也堪忧,真的很愁以后
小凡2020
最近在追热播剧《新生》,让我想起了他…… 他从6岁父母离异,爹不疼,娘不爱,跟着爷爷奶奶长大,到了高中才重新和母亲生活在一起,却因为父母都不愿出学费,高中开始半工半读,最终没有参加高考,错过了读大学的机会…… 后来他自费读了成人大专,却再次因为学费问题没有读完,在那里认识了他的前妻,后来结婚生了个女儿,孩子一岁多的时候,前妻出轨被他发现,他坚决离婚,独自带娃…… 后来我们就在网上认识了,他带我从一段感情的泥潭里走了出来,但是从此踏入了他的深渊,他缺钱,我开始借钱给他,从三千到一万,帮他租房子,给他女儿交幼儿园学费…… 现在想想,那时候真的是疯了,心甘情愿的给网恋对象花钱,瞒着全世界不计后果的爱他…… 因为追剧的原因,总感觉他和男主太像了,长得帅,学习好,情商高,擅长拿捏人心,原生家庭带给他们的创伤和遗憾,或许需要一辈子愈合,他们本来可以拥有正常的人生,但是… 真的是非常可惜……
白白白白白
昨天和别人养的猫玩 小猫从怀里蹬出去 爪子擦到我的手 然后还舔了我的小腿 尽管仔细检查了没有伤口 但还是忍不住一遍遍地想要不要打疫苗 害怕它传染病毒给我 忍不住老是去检查手 好烦 感觉自己总是因为各种事焦虑 提前预想最坏的结果 然后担心这害怕那的 都不能集中精力专心做事了 晚上也失眠 脑子特别活跃想东想西 根本睡不着
叮当
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非常软弱无能。如果找心理咨询师帮助,我需要多久才能走出家门。我老在家呆着会变得越来越不敢出去。我想出去,我为什么连门都不敢出去。我怕人,为什么外面要有那么多人。我受不了人多。我想去北京,上海,广州。我特别恐惧,我想自己走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家门。我每天都是等,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每天都是在家里呆着。几乎都是从早到晚在家里呆着。我有心理疾病。走出去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有些残疾。我每天都是不敢出去。天热外面马路上全是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