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非常软弱无能。如果找心理咨询师
匿名
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非常软弱无能。如果找心理咨询师帮助,我需要多久才能走出家门。我老在家呆着会变得越来越不敢出去。我想出去,我为什么连门都不敢出去。我怕人,为什么外面要有那么多人。我受不了人多。我想去北京,上海,广州。我特别恐惧,我想自己走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家门。我每天都是等,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每天都是在家里呆着。几乎都是从早到晚在家里呆着。我有心理疾病。走出去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有些残疾。我每天都是不敢出去。天热外面马路上全是人。
15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尝试一点一点走出去
咨询师
马冬梅
11个月前
不敢出去就先不出去了,可以先在网络上与外人互动,你的帖子我最近在关注,给你回帖也是一种交流,你真实的表达自己也是非常勇敢的行为噢!
咨询师
李丽杰
11个月前
咨询师是陪伴,是鼓励,是支持,赵帮助也是勇敢的踏出了一步
咨询师
孙丰娟
11个月前
不着急,先想想门外有啥让你害怕呢?
咨询师
张云美
11个月前
6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来看傻波一
momo
老公对我不错,但就是能量太低,不能保持一个稳定的开心的状态,也总是自怨自艾,我曾经安慰过沟通过,看了精神科医生,但医生说没问题,可感觉他性格就是这样,慢慢的我也没了耐心,最近多了很多争吵,不知道该怎么办
叮当
我一直都是带着口罩出门,我刚才下楼没带口罩,我有些不得劲。不适应。例如去餐馆吃饭。摘下口罩我不适应。我应该怎么渐渐适应。其实看见了也没有人在乎。
丑八怪
你的万物皆空,是淡然还是逃避。
冲动不是魔鬼
真是醉了。怎么还会有人问我这种问题?…… 我要知道还要你干嘛?
叮当
其实我们只是普通朋友,我想和他说结婚很累吧。我没有结过婚。他结过婚。只是普通异性朋友。我想提前说明。我不想别人有所隐瞒。像我这么大的女生,她们的孩子都打酱油了。可是我对象都无影踪。我想说出来。我不可能找二婚有孩的男人。我应该说出来吗。我不管别人怎么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