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参加工作之后,每次回家都很累,什么都不想做,抱着手机在家
匿名
参加工作之后,每次回家都很累,什么都不想做,抱着手机在家里坐着,但其实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做,比如整理家务,比如做一些兴趣爱好、运动啊学习啊什么的,我也想去做更多的事情。但是太累了,根本不想动……
10温暖
23回答
胡巍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放空也是心灵释放的方式啊。如果你觉得很累,期待私聊。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身体不想动,那就不动.休息好了,有精力再做事情.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太累了就休息一下,没必要这样逼自己。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是的,这个时候休息使自己放松是最重要的,身体有智慧,会自动调节,你上班的时候可能要比你想的更紧张、有压力。当精神压力没这么大之后,这种状态应该就能有所缓解了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身心累,是要补充身心能量,建议去检查身体,从生理上补充好能量,待身体能量足了,再考虑心理方面的自我成长。推荐健康心理学的理念,希望能够让健康支持你的工作和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A
明知道心胸狭隘是不对的,却还是忍不住因为些小事反复琢磨,总是把事情想的太极端,太死板,做事也不灵巧,遇事一时之间想不通,总要过段时间才能想明白,我看身边的朋友每天都很开心,从来不会有太多心事,也从没有遇到我这样的问题,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心胸豁达,不钻牛角尖,我该怎么改变呢
夏天
我今年捡了两个手机,两个电话手表了
陈陈
头蒙蒙的,专注力,下降,平时熬夜,我想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大了
我是实习生,一些业务都不知道,然后同事问我这个怎么做?我说不会。同事说你不能说不会,你在领导面前说不会 很不好。我有一点想不通,难道实事求是就这么难吗?为什么不能这么说?还是说我才从象牙塔毕业,没进入社会?如果在领导面前说不会,我又会怎么样?
苏小沫
不知道这样的习惯我能坚持多久,每天跑步,刚开始跑很习惯,到后来,都是逼自己去跑,心里总想这是我每天任务,必须完成!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怕我坚持不了,不跑了
芊芊
最高贵的惩罚,就是沉默 最矜持的报复,就是无视 学会放下,才能更好的前行 加油奥利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