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头蒙蒙的,专注力,下降,平时熬夜,我想请问一下,这是什么
匿名
头蒙蒙的,专注力,下降,平时熬夜,我想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10温暖
22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熬夜耗元气导致,顺应自然,规律作息,练练觉知力,症状会很快消失,若症状持续,就要就医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9"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经常熬夜会身体会出现不适、好好休息一下,
咨询师
李雅琼
1年前
经常熬夜是可能会出现精力不够的问题,当然也可能别的习惯引起,可以具体聊一下来确认一下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熬夜伤身,不要勉强自己,好好休息,对自己好一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月
我花了8个小时写完一个作业,2500字的英文报告,终于提交完了 我开始写下来报告之前,一直觉得“不行,要不,我不提交吧 反正我不会做“ 然后再跟自己说“不要过于完美主义,能写多少就提交吧 我现在好不容易有力量站起来,要不挑战一下” 最后,我不会过于在意报告的格式,写的是我都想要写的内容 原来我太在意格式,但是我有自己的想法 这样自己的想法冲突的时候,我很容易放弃事情 那怕写一个简单的作业,还是现实生活中的一个选择 最后为了缓解这个想逃避的自己,喝了一杯酒,一直听自己很喜欢的音乐,就写完了 现在感觉挺好 以前自己很容易逃避的东西,我会慢慢一个一个去解决了
心碎小子
还送了一朵给我小女儿
开心
从只会蒙头干活,受环境影响 到能蒙头干活,能专注自我(隔离环境) 到能观察环境,受环境影响,做事的时候能专注自己 到观察环境,见机行事,且专注自我 一次又一次的进步精进,加油!
若相惜
女生,今年29岁。不知道怎么了,现在相亲就是没那种心动的感觉,没有特别想去跟对方好好聊天接触的欲望了,可能这些年相亲太频繁了。多年相亲无果的心累和疲惫感好像让人失去了爱的能力,不想过多投入和轻易付出感情。脱单不积极,不作为,对爱情失去信心。感觉遇到的男生也差不多这样,没有再出现那种刻骨铭心的爱情了,到底该怎么办呢?
单身的苦
内心躁动,是生命最大的阻碍,心安静了,周围的一切都安静了。所有的不安,都源自于心静不下来。 王明阳说过“人人自有定盘针,万化根源总在心。”静得下心的人,是大智若愚的,是沉着稳重的。对待困难,游刃有余;对待诱惑,不忘初心;对待生活,从容自在。 做人,要努力学会静心静气。一颗淡泊宁静之心,足以坦然面对世间一切磨难。你若心静,无须惧怕尘世的污浊;你若心安,就不会因为眼前的得失成败,聚散离合而悲伤不已。 世事惊涛骇浪,心是定海神针。任何时候,只要我们“心静”,一切便会豁然开朗、从容安定。
酸奶味的奥利奥
奔波忙碌,别忘记欣赏沿路的美丽;生活平淡,更要用心品尝三餐的美味。幸福,其实是一种心态。执一份简朴,守一份淡然。学会发现身边的美好,才会拥有幸福的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