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内心躁动,是生命最大的阻碍,心安静了,周围的一切都安静了
单身的苦
内心躁动,是生命最大的阻碍,心安静了,周围的一切都安静了。所有的不安,都源自于心静不下来。 王明阳说过“人人自有定盘针,万化根源总在心。”静得下心的人,是大智若愚的,是沉着稳重的。对待困难,游刃有余;对待诱惑,不忘初心;对待生活,从容自在。 做人,要努力学会静心静气。一颗淡泊宁静之心,足以坦然面对世间一切磨难。你若心静,无须惧怕尘世的污浊;你若心安,就不会因为眼前的得失成败,聚散离合而悲伤不已。 世事惊涛骇浪,心是定海神针。任何时候,只要我们“心静”,一切便会豁然开朗、从容安定。
7温暖
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菊兰
3年前
如果一直静不下来,说明潜意识有东西要出来,一定有它出来的理由,可以看看到底什么东西没被我们看见?
咨询师
方伍多
3年前
点赞你我!今天早上我花了40分钟抄了一遍心经。静心,静行。
相关回答
神经蛙
到底怎么能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呢
归寂
疫情当头,我还在苦哈哈二战三战,老公的单位直接被封了今天没回来,各位觉得这人生是怎么一回事?如何解释?
金鱼
我本身和我妈并不亲近,父母祖父母从小未间断吵架,小时候也没觉得有多需要妈妈的爱,只记得在初高中的时候盼着周六我妈能和我一起出去玩,但是她一直要工作只有周六休息也没精力出门陪我玩,可能在家就会有家务有别的事情,而出门时候她会完全和我在一起。印象里小时候放学都是一个人呆着,很孤独。我和男友之间也很喜欢和他出门玩不爱在家里,一起去很多不同的城市旅行体验新鲜事物是最快乐的时候。但是我感觉这对他不太公平,我总是把妈妈投射在他身上,要求他无条件的爱,他不在我身边我就不高兴,他时间久不理我我就觉得他想分手他有别人。我知道这不对,应该怎么纠正这种关系呢
风尘
女朋友的妈妈比较事多,爱挑剔,爱骂人,有的时候和我的女朋友吵架动不动就说什么断绝关系,虽然第二天她们好像和好如初,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忧,怕女朋友以后和她妈妈一样,女朋友除了脾气有点暴躁。爱生气,有时候会爆粗口,感觉还好,不过还是有点担忧
钱二二
一个极度自私,极度自卑,极度自恋,不知道知足,依赖性很强,特别以自我为中心的人,且听不进别人的话,还总带有攻击性,要怎么解决呢?
胖胖
我总想享受,总是想不劳而获,总是想需要效率 人生观转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