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年捡了两个手机,两个电话手表了[捂脸]
匿名
我今年捡了两个手机,两个电话手表了
12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运气好一切都好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随喜赞叹
咨询师
段雅坤
9个月前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去买彩票
咨询师
李红梅
9个月前
哈哈,随喜~接好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心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单身的苦
万象归宗,道法自然。活在规律中,循规律而活。大千世界,纷繁复杂,循规律而活,洒脱自在。 自然即规律,即万物之间的必然性联系。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此注定者并非天定,而是依据条件之间的必然性而定。 万物的本质是系统,系统是部分的集合。结果是条件之间的因缘和合而成。 道家,儒家,佛家,法家,兵法,武学,马克思哲学,西方哲学,印度哲学,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历史,见众生,行万里路,见自己……这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如果要拿的定,见的透,这一系统非得下苦功研读不可…… 得失,荣辱,利害……放下小我,见天地之大,之美,之善…… 以规律做为自己的信念,沉浮于世,万不可随波追流,在自己的心中要有自己的标准。此规律即标准。 有自己的标准,但不能被标准所困,此事着实不易。 有自己的标准,难。 不被标准束缚,难上难。 没有标准,看似简单,实则最难。 活着即修行,且行且珍惜。
爱吃猫的鱼
遇到不好的事情不好的人,长时间沉浸在痛苦里,不去面对,逃避。当我开始承担起对自己人生的责任,我知道我需要去面对,去重新开始,我才会真的成长吧。 固化的思维模式 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让我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同时也让我痛苦。 我总是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有的人就是不会愧疚,就是自私,为什么要伤害别人?为什么要欺骗?这样做明明是不对的。为什么对别人好也没有用?…. 这都是源自于我固化的认知和思维。 就像是外婆总觉得女孩要结婚生子一样的固化思维。
一一
1.妈妈的爱是有条件的,前提是他得获益的。精神上的和利益上的。 2.别人的行为可以是强化出来的,也可以是淡化出去的。 3.看到自己顽强的生命。 4.别人用忽略你的方式对待你,你也可以用忽略他的方式对待他。 5.掌握生命的主动权,不要被任何人拿捏。 6.以前生命的动力可能是被别人推着的,你要知道为自己活只需要30分的动力为家庭单位活整个家族活是要用100分的动力的,这是反人性的。 7.你认为和我认为是不同的,你有你的观点,我有我的观点。不要再被人p u a了。 8.愧疚等于我错事了 9.回想以前没有经济的时候,兴趣爱好是哪些可以重新去体验一下。 10.把应该值得这些词给祛魅。 11.不要受害者理论把全部的原因都归在别人身上。 12.不要可怜那些没能力的人,他没能力他就过没能力的日子。 13.不甘心就是在生自己小时候太懂事的气,如果多发疯出去一点就会少一点不甘心。什么时候怨气气出完什么时候就会没有不甘心了。 14.对待那些跟自己观点不同的人,简洁明了,不需要长篇大论。 15.我没有达到你的标准,你也没达到我的标准。 16.你生气不是我让你生气,是你的思想的观点让你生气。 17.对长辈可以有所保留,对兄弟姐妹可以做的好保留。 18.偶尔发疯一下,激烈的表达一下也是怨气的输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行。 19.懂事的人肯定有段发疯期。 20.吵架就是吵气势吵谁更豁得出去。 21.看谁是利益既得者。 22.如果亲密关系的心只想着自己,这样的关系不要也罢。 23.如果没有饭吃,宁愿自己饿死。 24.忠于属于自己的观点。
梵
吵了起来,说了彼此伤害和决绝的话还能挽回吗?低下头怕对方拿捏,冷战久了怕失去。搞不懂男籽
熊二
从主管到经理,一步一步走过来,我的工作能力是提升了不少,但是我的心智还是不够成熟,内心还在纠结于情爱。不孤单,但内心觉得孤独,渴望真正的爱和高质量的陪伴;悲欢不知道和谁分享,和亲近的人说,怕扰了别人的情绪;内心没底气和可被依靠的信赖。 我希望自己的内核稳定一点,接受自己的狼狈、失误,主动去选择,而不是被动式成长,要有处理问题的能力,要清楚自己要想成为一个什么的人,而不是去在意别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