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无心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7温暖
17回答
黄秀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有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往往源于深层次的情感需求未被满足。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0"
咨询师
黄秀梅
1年前
简短的一句话,听起来却让人感到无比心疼和沉重。这一路走来,一定经历了很多不容易吧
累了就歇一歇,难过就哭出来,如果想要找个人说说话,我一直在。祝好!
咨询师
冯彧妹
1年前
全世界也不包括我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我把可以把您这段简单的话看作一个设问句吗?您提出问题,被全世界抛弃了,很孤单,无助,委屈怎么办?您又给出了一个答案:无妨,不是第一次了。这有您反复被伤害的痛苦,也有超越痛苦豁达。我相信您曾数次落入这种情绪的漩涡,但又一次次很坚韧的熬到云开日出。或许起伏本是人生常态,而您以自己优美挺拔的姿态迎接它的每一次测试。虽然失落在所难免,但希望就在前方。祝您早日渡过这又一次的难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李啦啦啦
别在夏天等一场雪, 别在机场等一艘船。 别在最好的年华,无止尽的消耗,等一个不可能的人。
亦雪
又睡不着了啊
哪吒
胖胖
没有人可以聊天,流言蜚语胡思乱想。反应慢,很多事又不知道当时要不要回应,纠结,不知道要不要做,又放不下总是反刍
大了
我是才入职的,食堂大妈看我长的瘦,每次跟我盛很少的饭 ,每次都吃不饱,想问下,怎么办?
姝文
老公公司得了个奖,奖金也挺多的,虽然为他高兴,但是感觉自己也有点压力… 我前一段已经决定不给人做心理咨询了,因为我自己承担不了任何压力,适合轻轻松松地生活… 之前一直想接一个长程个案,都没有如愿,一连好几个都是一次咨询,我还很受打击…在我决定放弃做心理咨询之后… 但是顾问又介绍了一个个案给我,我又没有拒绝… 居然做了一次之后,来访觉得还不错… 我在心里祈祷来访自己放弃做长程,这样我就不用承担任何责任了… 是不是很没有担当… 我总是在全部放弃工作轻松过自己的生活,和再试一次看看呢,也许我也可以疗愈好这个来访呢… 来回徘徊… 在以往的经历中,证明我确实不能有任何压力… 所以,我是该放弃这个咨询的机会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