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吵了起来,说了彼此伤害和决绝的话还能挽回吗?低下头怕对方
匿名
吵了起来,说了彼此伤害和决绝的话还能挽回吗?低下头怕对方拿捏,冷战久了怕失去。搞不懂男籽
3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峰兵
2年前
你愿意信任这段关系吗?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可以看到你的恋情出现了问题,是低头还是冷战很矛盾?如果低头会让对方看不起你。要是冷战时间久了会分手。吵架双方都是有责任的,那你自己需要问下自己是否还爱对方?如果想和他在一起就要宽容大度点,低头不是认输而是一种包容和大度的体现。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相信你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从本心出发
咨询师
罗文华
2年前
看到自己要什么 该战 战 该柔 柔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吵架,喜欢说狠话?过后后悔了吧!如何吵架有学问的.过后如何沟通呢?需要可以私聊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翻惊摇落
因为家庭关系等原因 导致糟心事比较多 使得在日常生活中 遇到不顺心的事 或是遇到态度不好的人就很易怒 总觉得心里有一团火 需要释放 但是没有地方可以释放 我应该怎么调整?
小毛球
我不想让任何人靠近我
阿白
我真的不努力,不上进,有点没脑子,怎么办
六日
我觉得精神和内心都很空虚,在爸妈家没有归属感,在男朋友家又没有安全感,今天他又要叫我帮忙借qian有急用,他上中班晚上十二点回来后就在客厅睡不上来睡,也一声不吭我以为他又出去了,问他是说事情没解决心情不好不想上来。我现在是处于怀孕阶段,有时候脑子很清醒的知道他不是良人,可有时候潜意识的行为还是控制不住,比如他晚回家或者回来了很久没动静我就会觉得心慌,明明心理建设不一定走到最后可如果真离开我又会害怕,我讨厌这样心慌空虚的自己,我感觉没有情绪,很麻木,做什么都很空虚无法填满自己,整个人像空壳一样
六日
我真的晚上很无语……
吃苹果的猪
作为公司招聘主管,总是自己挑容易出单岗位做,让下属做难的,自己业绩也没有下属高、总是使用一些见不得光的手法,这是什么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