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让任何人靠近我
匿名
我不想让任何人靠近我
11温暖
16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不想让任何人靠近,那您想要表达的是什么呢
咨询师
吴稚晖
5年前
有人靠近你,你有什么感受?独处时候你又是什么感受?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心灵也需要外衣。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一个人让他人觉得无法靠近,猜想这个人可能在过往中遇到一些人和事,这些人和事让他心寒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样的话您是什么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父母为什么叨叨孩子,,是讨厌孩子才叨叨孩子吗?
前行不止
我想死,老天爷撞死我吧!我此刻感觉我是天底下最大的大傻子,被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戏弄。我被人恶心成这样,我好像还什么都做不了
uooo
去年喜欢了一个男人表白了然后被拒绝了,后面我又不喜欢他了,但是没办法拉黑删除这个人,我非常痛恨这一点,然后他还偶尔来骚扰我,又说些让我恼火和害怕的话,我很想骂他,并且拉黑删除,我知道这个才是正确的。但是我没有勇气。我想的是我就这样不找他,他找我我就客套一下,他就觉得没有办法占我便宜,大家互相不联系,这样过了两三年大家都各自安好就好了。有自己的生活,我不想用拉黑删除这么剧烈的方式,只想用平和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双开门萌妹
前男友曾说过他要给我一年的考察期,如果一年可以平静度过,他再和我复合。可我在这样的关系中很没安全感,所以和他彻底分开了。现在我的基本头绪是我把自己放在了一个被选择的境地,主动权完全在对方手上,对方想和好就和好,想分开就分开,感情是不平等的,我的想法思路是对的吗?
伤心的幸福
一天天烦的慌,,,,一个人失去了快乐,就是一种,折磨,,唉╯﹏╰
always
原来真的很难和去年的自己和解,虽然我知道她已经尽力了,这些感受我照单全收。情绪稳定了,就出分的那天哭了,后来专注地做眼前应该做的事。突然在想,我似乎欠自己一份嚎啕大哭,欠自己一场肆无忌惮的摆烂。要求自己优秀要求自己努力。实习结束后,只有本该忙碌背后的空洞。我等这样完全属于自己的时间很久了,却无法理想地进行。想去剪头发,从头开始,但真的舍不得这串长发。肆意地让这些所谓的负面情绪流动,我不挣扎了。美美地睡一觉,该干嘛干嘛去。今年学会的是克制。接受情绪,但绝不深陷其中。输出完了,舒坦了,似通非通,也不重要了。我没有问题,只是累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