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男友曾说过他要给我一年的考察期,如果一年可以平静度过,
匿名
前男友曾说过他要给我一年的考察期,如果一年可以平静度过,他再和我复合。可我在这样的关系中很没安全感,所以和他彻底分开了。现在我的基本头绪是我把自己放在了一个被选择的境地,主动权完全在对方手上,对方想和好就和好,想分开就分开,感情是不平等的,我的想法思路是对的吗?
9温暖
23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梵
5年前
让自己回归自我中心来。体会自己的感受与需要。要有自己的边界感。分开也许是给自己和对方思考的空间,也是让自己静下来,仔细分辨下是不是这样的男人适合自己。也是对自己负责。审视在这段关系中是不是过于呈现讨好模式而陷入被动。不过于依赖关系。就婚姻而言应该是相对独立而又依存的关系。目前属于能量偏离状态,做自己喜欢的事,提高能量。完善自我过后审视自己是否还需要这样的情感。重视自我需要与自我满足。
匿名
5年前
没有啊,我们在一起发朋友圈了的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当然,两个人在一起需要平等,但换个角度,你可以保持选择的自由啊。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选择的权利在他手上,同样也在你手上,你可以选择坚持或放弃。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您最终的抉择是完全正确!下面我的问题来了,请思考:1,在和前男友交往以来,谁给了他如此信心居然让您来选择?2,你们这段感情从相识到相知再到成为男友,最后成为前男友,这个过程中您得到了什么认知和领悟?3,从本人多年实践经验来看(仅仅经验角度,您也可以当做我是瞎猜),该男属于短择型,这样的男人您是如何被蒙蔽?除了情感外,物质利益损失有无损失,有无交割清楚?4,... 愿您历经千帆归来少年!祝您从此永远幸福愉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真的有病,有工作还找工作。有点忙不过来。我不想这样。我有点太贪心了。我有点累。我想放弃又舍不得。我应该选择一个工作坚持下去。我应该怎么做。求老师帮帮我。我不去上班把我清出去群了,我真的累了。我傻,我应该怎么改。
xf
孩子省重点高中,之前一次月考和期中都考的中上水平(期中因为发高烧弃考了两门),这次月考,年级排名89,单科最好排名年级35,替他高兴,亲戚朋友都不太关心我和我家小孩(基本上我一人边上班边带孩子,爸爸经常出差),感觉身边就没人分享。
叮当
我失眠了。我每天晚上到半夜11点怎么躺下都睡不着觉。每天都是这样我应该怎么做。我想改掉坏习惯。谢谢老师,元宵节快乐
笙亓
心无役则思无邪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上班的时候有上班的累,这几年没上班了也有没上班的累,总想找点事来作,感觉每天不制造点波澜似乎对不起人生。即便久了不去旅游都感觉对不起不上班的日子。上周送完孩子后天天约人打麻将,打小了觉得不够刺激,赌大了输多了心疼。我现在特别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会去酗酒或者吸毒,可能都跟我想法差不多吧,总觉得必须制造点刺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凌晨六点钟,我还在睡梦中。却又有一个知识点闪现在我的脑海里,我边睡边思考到。【自私】的人,【情绪不稳定】的人,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吃过大苦】! 你看一个人如果【拥有足够的安全感】,有爱他的支持他的家人,他遇见事情更容易【情绪稳定】,他会觉得,这事出了,【我知道我是安全的】,因为我知道家人们会一起想办法渡过难关。【我不是孤独的习得性无助】,实在不行,我不要了,我们一家人在一起还能饿死?所以【更容易平稳的处理事情】。 越是长期处于【没有安全感】的环境,【不被善待】的人,遇见事情越【容易极端】,越【容易情绪失控和焦虑】,因为没有人帮他,【习得性无助】,又雪上加霜,他会【自私】的觉得,咋都这样,爱咋咋地,管你们的,我好就行。甚至严重的还有可能【反社会】你觉得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