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主管到经理,一步一步走过来,我的工作能力是提升了不少,
熊二
从主管到经理,一步一步走过来,我的工作能力是提升了不少,但是我的心智还是不够成熟,内心还在纠结于情爱。不孤单,但内心觉得孤独,渴望真正的爱和高质量的陪伴;悲欢不知道和谁分享,和亲近的人说,怕扰了别人的情绪;内心没底气和可被依靠的信赖。 我希望自己的内核稳定一点,接受自己的狼狈、失误,主动去选择,而不是被动式成长,要有处理问题的能力,要清楚自己要想成为一个什么的人,而不是去在意别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13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啊啊啊
1年前
说明,你没有去探索安适于孤独的生活模式,首先孤独,处理孤独,不怕孤独之后,再进入关系。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很好的觉察,之后,可以逐步知行合一
熊二
1年前
生活有很多琐碎的事情要处理,一件一件去解决一天就过去了,没有什么突破,似乎和别人倾诉也不知从何说起。只是内心没那么焦虑了,告诉自己要勇敢直面生活
咨询师
吕丹
1年前
你的觉察力也在提升
,和心链接,和心对话,答案自会相见。 冥想是个不错的自我觉察方法。 祝你成为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觉察以后你打算做出什么具体的改变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茉
请问哪位老师可以接线上家庭治疗的,比较擅长的,我想咨询和老公的关系
ihii
吃饭需要毅力吗,吃了二十多年,做爱30分钟,需要坚强的毅力吗,什么事情需要毅力
仔仔
天天追问他我在他心里算什么,重不重要,其实生活中的种种已经给我答案了,只是自己不死心,非要他回答,听到的是虚伪的答案,不想再问了,问也没意义了,给自己留一点尊严
笙亓
是否我感到被滋养而对方也是呢?
可爱的媛宝
我是男朋友的初恋,我们是通过朋友介绍的,网恋大概两个月,但是他经常因为感觉有压力跟我分手,第一次是因为我表明了强烈的结婚欲望,他觉得无法现在给到承诺,第二次是因为他觉得异地恋太辛苦,他没办法认真完成他现在的学业,我现在也很痛苦,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跟他继续相处
伸展
交了灵活就业的养老保险,从此真的成为非主流了。远离了职场,远离了企业,远离了纷争。没有身份。我是谁?社会闲散人员。 为了以后养老金高一些,我选择了10000多的一档,一个月交2000块钱。没有公司给我交,我只能自己交。我每个月失业金1800,其实还不够交养老保险的 也许还是要找个工作吧,社会太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