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男朋友的初恋,我们是通过朋友介绍的,网恋大概两个月,
可爱的媛宝
我是男朋友的初恋,我们是通过朋友介绍的,网恋大概两个月,但是他经常因为感觉有压力跟我分手,第一次是因为我表明了强烈的结婚欲望,他觉得无法现在给到承诺,第二次是因为他觉得异地恋太辛苦,他没办法认真完成他现在的学业,我现在也很痛苦,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跟他继续相处
11温暖
9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相信你的感觉会告诉你该怎样选择。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你觉得他目前可有爱一个人的能力吗?
咨询师
梁欣旺
2年前
说明他在这个感情里感觉到不舒服了,需要考虑在异地恋里哪里累了?他不肯谈恋爱都会累,说明你们在感情上感觉到东西是不一样的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频繁的提分手,我们这面能理解到对方心里的真正想法是什么吗?
咨询师
郭朋雅
2年前
频繁提分手是对方在给你发出信号,在这段关系里他觉得不舒服了,而且没有好的解决方式,就想要分手,如果能改善相处的状态,找到两个人在感情中不同的需求并彼此尊重,会有更好的发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不管怎么都无法原谅自己,觉得自己很脏很恶心。
酸奶味的奥利奥
当夏日藤蔓释放着最后的葳蕤 拂过花红柳绿,拂过秋水长天 不知不觉的 秋,就这样带着温柔清爽 携一抹深情款款而来 秋天的色彩在我心中像一幅美丽的画图 层林尽染,五彩斑斓,万山红遍 就像我热恋中的秋色 我们还来不及拥抱热情似火的夏天 秋天就悄悄地来了 金秋十月,是祖国妈妈的生日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 祖国长空乐曲如潮 今天的中国青春焕发,热血沸腾 祖国的今天,民族兴旺,成熟坚实 无论经过多少风吹雨打 都依然挺立以其坚强不屈的脊梁 高高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时光记载着久远,历史印证了变迁 祖国历史深深刻在我的心中 回想那虎门烟池的熊熊烟火 南京大屠场的刀光剑影 圆明园的堆堆废墟 这一幕幕都是祖国的伤痕 历史的声音在我身边回响 今天的中国不再是飘荡的柳絮 今天的中国是腾飞的巨龙 伟大的祖国正以奋进汇聚蓬勃的春潮 用青春,奉献,和生命谱写 东方崛起的壮美乐章 祖国啊,你是游子永恒的牵挂 是炎黄后裔与生俱来的乡愁 祖国妈妈 牵着你慈祥的手 为你骄傲,为你欢唱,为你热舞 是你用苍劲的大手 抒写了中华民族灿烂的篇章 你像巨人站在世界的东方 架起友谊的桥梁 你,带着责任和热情在风雨中走来 背负着民族希望和大国担当 今天的你,带着民族复兴的希望 昂首阔步走向未来,走向辉煌 亲爱的祖国 我爱你的春秋冬夏,山川河流 是你,尽情涂染金秋十月的阳光️ 我爱你气势慷慨激昂 你筑起了一座丰碑 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辉煌的纪元 我为苦难的母亲擦去满眼的泪花 让他露出无限喜悦由衷的欢畅 我用干涸的文字 也无法诉尽你大海般的深情 我用这贫乏的画笔,为你描绘美妙的蓝图 祖国啊,亲爱的妈妈 我轻声呼唤你 眼里溢滿泪花 即便我单薄脆弱 也要张开双臂也要拥抱最美的秋天 为你奉献一抹属于自己的嫰绿
晨熙吖
恋爱平淡期应该怎么维持
云朵有点甜
其实很多年前咨询过心理老师,自己也跟着上了一些课,听了一些书,总是感觉身陷泥潭总是走不出来。
最近又感觉焦虑抑郁严重了,睡不好,没有精气神,就连生理期也变得更长了,整天没精打采。特别烦躁的是,已经40多岁了,一事无成,无房无车无存款,没一技之长。老家在湘北的大山深处,还是80年代的木屋,家里的公路没通到家门口,下车后需要走很远的泥巴路。 父亲走得早,独生女,母亲一辈子没走出过市。老公年长我好几岁,也没有一技之长,在外地做体力活,长期分居有7-8年了,我一直身体比较差。孩子还在读初中。其实之前工资也不是很少,就是存不住钱,好像也没有乱花。 我只想好好替父亲照顾母亲,在县城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可是孩子将来要读高中,大学。没有存款,没有稳定的工作,房子又从哪里来呢?为什么我的人生这么失败啊?真的快承受不住了,我俩也有在好好工作,也没有不良嗜好,我没想过大富大贵,只想要一个三室的房子,可是为什么这么难啊?
麦迪水灵灵
,,,。
双眼
在和我妈的一次次争吵中,我知道了,无论我做多少努力,有多少进步她永远也看不见,明明进步已经非常大了,她一次又一次和我说要带我去买鞋,可她又可以有很多理由和借口不带我去了,给我希望又一次一次的打破我的希望,她一回到家就会抱怨这个抱怨那个,她总和我说不要把负能量带给别人,我有听她的话,可她却把她的负能量全部带给我,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家长是怎么回事,总是把她们第一次当家长为理由,我也是第一次当女儿啊,我就可以天天为她着想,我也时常会觉得我好像就是一个废物,好像一点用都没有,在同学面前都表现得非常开心很开朗的样子,可实际上却不是的,我和很多人说过我的经历,他们都不会觉得又什么问题,反倒和我抱怨他们的父母比我的父母更怎么怎么样,我妈她总是给我很大的压力,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要怎么做,到底该怎么做,我妈每次教育我要开得起玩笑,可每当我和她开玩笑的时候她总是会摆出很生气的样子,我也总是在想为什么别人的父母都那么的好,我的父母却是这个样子的,今天我妈给我打来一通电话,在电话的结尾我问了我妈说我的鞋嘞?她很明确的和我说到今天晚上等我下班了,她就会带我去,在吃饭过后她一直坐在饭桌上看朋友圈,我就说不是要去看鞋子吗?她就说我不用去洗个澡吗?你不用去洗碗吗?我回答OK我去洗碗,然后她去晾衣服了,因为我有点胀气所以我先坐在沙发上,然后她就对我说你怎么还不去洗碗,我说我洗碗比你洗澡快,然后后面我妈说了好几句都是在抱怨的话》了(我忘记讲的什么了),然后我就进去房间把门锁起来,本来是有点生气,可她说你把自己锁起来,我们就不去了,然后我就回答说我要换衣服,我问了一下她今天外面冷不冷她没回答,我又问了好几遍她也是没有回,我就自己去阳台试试温度,然后进来房间在挑衣服的时候,她就对着我来了句。我是不是就欠你的?就欠你几千块的鞋?我一下子就怒了,我说是你自己答应我晚上要带我买的,她又说我自己说要考500来着的,我说500分就是我现在的目标,她说她要带我买鞋也只是个意思,意思就是说我没有达到500分我可以反悔她也可以,但目标只是我的学习的方向,我就出去把碗洗了,在喜欢的时候我就直接和她说,为什么你可以抱怨东抱怨西,你为什么从来不为我着想,不换位思考,然后洗完碗我往房间走,她就说不带我去买鞋了,现在学习的压力本来就很大,我妈还天天给我施加压力,想让大家看看到底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