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管怎么都无法原谅自己,觉得自己很脏很恶心。
匿名
不管怎么都无法原谅自己,觉得自己很脏很恶心。
5温暖
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的这个想法是怎么来的呢?需要可以私聊我哦!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哦
相关回答
123
既然看不起一个人,还备受伤害,为什么还放不下这个人?
彭灵
我免费帮助一个人帮她修复和男朋友的关系。看到他们从分手到复合我也很高兴。很有成就感。但这个女生喜欢第一时间回复男朋友消息。却经常忘记回复我消息。有时候说是忙。有时候说有两台手机,没看到另一台手机的消息。我知道不回复消息就是不重视。忙也好,有两台手机也好都是借口。没人忙到连两秒钟的时间都没有。两秒钟足够回简单消息了。不至于两三天不回。我其实只想她给个像样的回复。比如,姐姐,你等我回消息等了很久,让你受冷落了,不好意思啊。我就是这么一个回消息不积极的人。希望你能原谅我,接纳我。如果受不了冷落离开我,我也不会怪罪。反正我就是这样的人。没有办法。然而她每次都说不回消息不是故意的。她觉得我的感受不重要,需求也不重要。不需要关心。她只坚持不是故意的。她觉得对错比关系的幸福和温暖更重要。她不关心对方的感受和需求。我觉得我的要求也太高了。不是所有人都有爱的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应该接纳有些人就是爱无能。
笙亓
不在用潜意识的行为对待自己 看见重重印记 人其实本来就是会爱己爱人的 还不明白的是 是什么原因铸造了那些错误的潜意识 我当然知道是环境 问题是 人是如何开始自讨苦吃 绕这么大一个圈子的
不解风情的老妖怪
我和前任之前在一起两年后来分开了两年 原因也是在一起都很好 一开始异地就互相不联系 然后他说不爱了没感觉了 分手 两年后我俩因为一些原因联系上了 之后发现彼此更合适然后又和好了 现在是和好了一年一直在异地 但是前几个月都很好每天联系 后几个月他升职了工作忙我们就不像之前每天联系 但是最近两个月我们都没联系 昨晚我受不了了提出了分手 他顺着台阶就下了 说也感觉处不下去了 对我没有分享欲甚至不爱了 我问他原因 他说不喜欢了 想明白了 我想知道第二次分手就是因为想明白了坚决说不爱了分手的 为什么还要来找我 和好一年又因为同样的问题分手? 来找我的时候说年轻不懂事 太冲动会改的 为什么结果还是这样???有没有老师能帮忙解答一下 他为什么一次次在感情中反反复复的 让我重新爱上他又坚决转身离开?
凉人
怎么和认识的人(以后还会联系的)在一起不那么紧张,放松一点,自然一点,大胆一点? 我自己或者和孩子或者陌生人时就不这样。
妄定
最近备考,但是集中不起来注意力,容易被影响,各种微妙的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