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既然看不起一个人,还备受伤害,为什么还放不下这个人?
123
既然看不起一个人,还备受伤害,为什么还放不下这个人?
7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看不起他,你跟他在一起,说明你喜欢的是居高临下的感觉,有一种施虐的意味在,接着你说你在这段关系中受伤,说明施虐和被虐是同时存在的,并不矛盾,最后你说自己放不下,这个需要探索你的原生家庭,你过去的经历,找到根源,最后实现自我修通和成长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内心的执念。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4"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强迫情绪和掌控欲太强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内心有不甘心,不想放过他,习惯性的情感依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快乐
心里很难过,感觉看不到希望,自己再也快乐不起来了。
叮当
不花钱的女人是不会被珍惜的。我觉得这句话说的对。不论和谁过,该花就花,这是女人用一生得来的结论。你们觉得这句话对吗
往事回
我就是一个每天两点一线,下了班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只有固定几个好朋友,不化妆不谈对象,不攀比的一个27岁的大闺女,现在的年轻人像我这样是不是很少?我就和老古董一样
笙亓
如果不付出,就是不喜欢吗 如果开始不付出 但是能感受到对方的喜欢 是怎么回事 对方是有能力的
小柯
心理学的东西不要自己学,自己学走入心灵僻径。所以,进入关系吧。别自己学。错!
哪吒
非得等到晚上一点大家都睡了,才能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