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是一个每天两点一线,下了班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只有固
匿名
我就是一个每天两点一线,下了班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只有固定几个好朋友,不化妆不谈对象,不攀比的一个27岁的大闺女,现在的年轻人像我这样是不是很少?我就和老古董一样
9温暖
2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爱自己,自己觉得舒服就好。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你是对现在这样自己的状态不满意还是怎样?
咨询师
崔智云
1年前
有的人需要在人际交往中汲取能量,有的人在人际交往中会消耗能量,需要独处来充电恢复能量。在自己舒服的状态就很好,话说回来“老古董”也有其可爱之处不是吗?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一点也不少啊!没有动力,内心迷茫是很多年轻人的苦恼。
咨询师
王玲
1年前
像你这样的年轻人确实相对少一些,但这并不意味着不好。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你这种简单、规律的生活能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 如果觉得自己有些像“老古董”,你也可以尝试一些小变化。比如偶尔参加一个好朋友组织的新活动,或者学习一种简单的新妆容,这些小改变可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乐趣,又不会让你觉得太脱离自己的舒适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ulie
如果想学习两性心理,了解男性思维,提升恋商情商,学会经营感情的知识,我应该去看哪些书籍?
浮生很苦
嗨起来宝贝们,我们的青春不能只有悲伤 看到这句好心情顿时好了一些
在干嘛
一点都不嫉妒是不可能的 讨厌学生时代的校花扔在舞台上发光 明明自己做了很多 还是比不过家室美貌 反正 挺无语的
叮当
我有社交恐惧症,我有人不敢说话。我不敢说话我克服不了。我一直都是观众和听众。我参与不进去。我也想参与其中。我害怕。我人多不敢说话。我怎么才能想象没有人,我就敢说话了。
瑶
真的想不通了,女生如果很好追,是不是男生就不会珍惜,有时候我觉得如果两情相悦,对方不用追我就可以和他在一起,这种想法掉价吗?现在新媒体倡导的价值观都是这样的,他们说男生很快追到女生或者不用追会觉得她当初太随意了,于是分手也快反正无所谓。
梦幻人生
面对一个外面有小三的老公,每个月怎么都要各种撒谎出去和外面的女人过夜3天,各种聊天工具朋友圈屏蔽我。我一说话他说念叨出歇。在厂子里上班,工资不如我。没有上进心。这样的男人我除了离婚还有其他办法吗?我每天心里在斗争到底离不离,这个的日子过得有什么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