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想不通了,女生如果很好追,是不是男生就不会珍惜,有时
匿名
真的想不通了,女生如果很好追,是不是男生就不会珍惜,有时候我觉得如果两情相悦,对方不用追我就可以和他在一起,这种想法掉价吗?现在新媒体倡导的价值观都是这样的,他们说男生很快追到女生或者不用追会觉得她当初太随意了,于是分手也快反正无所谓。
18温暖
22回答
胡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你困惑的核心,与“追求到”有关,叙述中似乎有一种被捕获的感觉,如果赋予“追求到”共同前进的意义,“追求到”又会有怎样的结果呢?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要看怎么理解了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有你说的这种情况,但不绝对的,也有其他可能,不能一概而论。 试着从自我出发,理解他人
咨询师
吴稚晖
4年前
从遗传心理学角度,在婚恋对象选择决策中,一般女性会“慢”一点,所谓没有付出就不会珍惜,是否合适也需要一个了解的过程。
咨询师
杜迪文
4年前
珍惜感情的人,也会遇到珍惜感情的人!同类相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 生活,不就是由一连串“看见美好”的片段组成的吗? 现在,请你: 放一首喜欢的音乐, 拿出十分钟, 不停顿、不评判地写, 写下此刻你的心情与感受 我写的是我下午在听歌,在听后继者。这首歌好听。今天晚上没下雨,我出去时抬头一看今晚的月亮很圆。今晚是七月十五。外面有知了的叫声,知了的叫声就说明,天气越来越凉了。很喜欢秋天。秋天凉快。知了的叫声很好听。晚上知了开始工作了。听着知了的叫声很治愈。接下来听的歌是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听着这首歌心情好一点了。听着歌闭目养神也是一种幸福。接下来听歌有形的翅膀。这首歌很励志。接下来听的歌是知足,这首歌好治愈。我晚上想早点休息,早睡早起身体好。可是我总是晚睡。我都习惯晚睡了。我老是改不掉晚睡。我早上起不来,晚上睡不着。对的,该睡觉睡觉。我怕我写的跑题。
情义
我讨厌那个人 只知道看电视, 还看不住针 今天查房时候医生说不能一个电视一个看 手机那个我妈聊天也算么? 户工没有说实话吧 查房的医生不能说假话么? 有图片不敢发 别人都她好 可是不觉得她好 那个人却我妈说我看手机 没有说她看电视
胖胖
讨厌指手划脚什么也不懂的老板, 也讨厌做事匆匆忙忙带的人心慌却什么也做不了的老板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最近又要面临失业了,不是公司的问题、而是我自身能力的问题,我现在挫败感满满。其实我并不是因为缺钱才去工作、我就是为了工作而工作。平时我没什么兴趣爱好、也不热爱生活,我不知道离了这份工作我该做什么,目前来看我没找好下家,那就意味着这一两个月我会处于真空状态,我不知道这几个月失业期应该如何度过,孩子已经读幼儿园了。
豌豆
我报名了团工委组织的单身联谊交友活动。 我目前的状态:和A几年没见过面,我们也互相承认彼此只是朋友关系,但我们每天几乎都联系。和B从四年前确定恋爱关系后就一直不温不火,偶尔感觉会好一点,但我几乎没想过和他结婚。他虽偶尔随口提结婚,但也不坚定也看我的态度。我们四年来的恋爱,前三年同一个城市平均一周见一次,这大半年因异地只见了一次,平时电话联系稀疏。我都并不能确定我们是男女朋友关系。 就这样我的恋爱一直处于这种状态里,始终没有方向,看不到希望,也没有盼头!
麦迪水灵灵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