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麦迪水灵灵
,
11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关宏
2年前
这字太漂亮了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咨询师
李萍
2年前
漂亮,苍劲潇洒,老师该出本子贴啊
咨询师
蔡兴苗
2年前
像打印似的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很漂亮的字,很好的诗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不爱相亲~~挺尴尬的~~不知道说啥。两个人村里人人介绍的相亲,不知道说什么。男方不一定会看上我。有可能他看不上我。如果看上了,想进一步了解就要加v。如果没有看上,应该她们当面不会说什么 她们会背后和媒人说。这是一个机会。如果错过了机会我会后悔。如果去相亲看看。如果不愿意,做不了恋人,还可以做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就当做是锻炼自己的机会。如果失败了就给自己长点经验。下回找男朋友怎么找。如果失败了接着相亲。好男生有很多。好女生也有很多。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慌慌
之前和我妈说请亲戚需要她帮忙请,费用她可以算一下,我都给她。但是后来的一天早上她突然发短信给我说她娘家的亲戚都不请,因为她没钱,请不起。今天我取了钱和我爸妈聚在一起,以为有什么事情要商量。其实什么都没有,就是包红包的事儿,我把事先准备好的钱拿出来,一点一点塞进红包里,我爸说他也取了钱,用他的钱。我说不用了,就用我的钱就行。旁边我妈不高兴了,我就让我爸把钱拿出来,我爸说晚点给我,我说你不是说你取了钱吗?现在拿出来!他不说话了。也许曾经我们是一家人。但是从婚礼开始,我们以后就不再是一家人了。
单身的苦
事情的发展方向由很多的因素所决定,不是说我们的能力有多高,我们就能够完美的解决问题。也不是说我们的运气有多好,我们就能够避免很多的灾祸。其实最重要的是我们面对问题的心态。 首先,我们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不要有退缩的心理,更不要有畏惧的心理。不要感觉事情有多难,不要总想着退缩,更不要找各种的理由,来阻止我们去做这件事情。如果这样即使你能力再高,做起事情来,心里面也是有顾虑的。也不会做的尽善尽美。 还有就是既然我们面对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就要想办法把事情做好,那么在做事情的过程当中。遇到再多的困难也不要抱怨,也不要找各种的理由去逃避,尽力而为,对于最后的结果更不要过于纠结。 结果如果能够达到我们的预期,那固然很好,我们没有必要沾沾自喜。 即使达不到我们的预期,也没有必要遗憾,更没有必要发脾气,起情绪。 所以说任何时候我们都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心态决定一切。如果我们从心里把事情看的简单一些,把得失看从容一些。那我们做起事情来,就能够放开手脚,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顾虑,就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所有的心思全部都会放在如何把事情解决上。 可想而知,这样我们成功的概率就会更加的大,所以说有一个好心态,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够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心态好的人,往往都是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好的人,从来不会有那么多的抱怨,也从来不会为了一些小事情而发脾气。 心态好往往朋友都会很多,因为他传递给身边的人都是正能量。更多的人愿意与这样的人交往,所以我们要时刻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好心态能够决定一切。
迷茫
我感觉我跟我闺蜜之间的感情淡了 虽然没有不说话 但是能感觉到她不那么在乎我了。她有了新朋友 我感觉我们之间有很多问题 但是互相都不说不问 有次我故意说出来 我们的感情好像淡了 可是她缺转移话题
乱花贱欲
三观里面,我最在乎两个人的价值观不合适……这样说来……大家聊天也不在一个频道了。一共三页,这是第一页聊天记录
叮当
我本来想去吃饭,也了一肚子气。没有人理解我。我叫他进去不正常吗。我错了吗。我不想惹气,我叫他进去不正常吗。他不愿意,她们都向着他。他不进去,他和我对着干。旁边的人没有人理解,全是我无理取闹。我没事找事。我做错了什么。我没有没事找事。没有人理解我的感受。她们说外屋地他进来很正常。我不想吵吵,我不想吵架。我不想有这样的家人。几乎顿顿吃饭,也气。没有人站在我这里说话。家人都没有人帮我。我真的没有无理取闹。我一直叫她进去,他就不愿意。我每次都生气着吃饭。我不想吵架,我讨厌吵架。为什么我的人生都是痛苦的 。我想离开这个家。这个家里的人没有人帮我。在她们眼里我就是个坏蛋。我就是个不争气的人。我讨厌她们说话带刺,话里刺激人。我受够了这个家。我和她们处不来,她们也不爱和我沟通。我明明一天很闲,她们说你忙。这就是话里有话 。我说我忙什么。我听着就来气 。我一生气我的心理疾病就会加重。吵吵周围人都听见了。我自己又靠不住。我的性格非常软弱无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