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讨厌那个人 只知道看电视, 还看不住针 今天查房
匿名
我讨厌那个人 只知道看电视, 还看不住针 今天查房时候医生说不能一个电视一个看 手机那个我妈聊天也算么? 户工没有说实话吧 查房的医生不能说假话么? 有图片不敢发 别人都她好 可是不觉得她好 那个人却我妈说我看手机 没有说她看电视
13温暖
11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真不想回去啊
匿名
3年前
呵呵 不喜欢被别人跟我 我有证据她也不会信的
匿名
3年前
匿名
3年前
匿名
3年前
当时吐槽下一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分手让我感到难过。 判断失误让我感到难过。 我没有能力成为别人的需要让我感到难过。 他不是不可替代。我不是不可以接受分手。我只是想知道原因。 因为美丽是一个陷阱。 因为我想了解真实的很多缺点的自己,不想再做一个虚假的看起来完美的自己。 分手本来就是一种否定,不打扰就是给自己留下的尊严。 我瞎了,他也瞎了,两个人都瞎了。 下一次,先了解我的缺点,接受我的缺点之后再开始。
单身的苦
人生,是一场醒悟 有人说 人到了一定岁数 活的其实已经不是日子 而是被岁月沉淀后的心境 是时光和自我较量后的馈赠 深以为然 人生就是一场醒悟 醒悟的人 告别复杂,回归简单 行己所爱,爱己所行 淡然自若,随心随缘 不再执着,不再迷茫 人这一生 历尽千万劫波 看遍世间冷暖 尝遍人生百味 一边行走,一边成长 直到成熟 哭着笑着,走着累着 痛着忘着 一路走来 曾经的 患得患失,耿耿于怀 刹那间释怀 淡然一笑随风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无限美好 是啊 人应当活出春天般的 明媚和温暖 此后余生 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过往的每一段时光 都藏着不可复制的美好 以后也是 只要珍惜,来日方长 你若不珍惜,便无来日可言 懂得爱,才懂得珍惜 懂得释怀,才懂得宽容 尝过苦味,才知道蜜甜 失去了,才知道追悔 花开花落,四季流转 分分合合,人缘际会 坦然接受生活给予我们的 所有的馈赠 才能过好自己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 你若心怀美好 美好就在 忘记该忘记的 记住该记住的 日子才亮堂
陈华婷
姐姐,就像一个梦魇和魔咒,在我身边碾压不断。 这次宝贝生日,已经是时隔很久的见面了。 我在我的日子里锤炼,她过着她的生活,我们互不相关,形同陌路。 在分开的日子里,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经历着怎样的身在异乡、一个人带娃工作的不易和艰辛,更何况,我是一个从困难中走来的人,生活对我更不容易,我都不会自理。 于是,我也清楚,她是怎样的冷漠无情,自私自利。她的收入是我的十倍,她过着衣食无忧的日子。 我无数次想:当我生活状况好了,我肯定会想着帮扶家里人。就像我吃到一个好吃的,就很想买给他们吃。 我也逐渐看清,她在我面前畸形的面目:长期的冰冷不过问,偶尔见一次面给我两件旧衣服,自恋爆棚,自我感动自己是个多么无私多么爱妹妹的人啊! 明明没有得到她任何爱,在她给了一点垃圾般的爱时,还要配合她演一出自恋大戏,被她碾压! 这样变态的关系父母是功不可没的。 长期家庭对我的欺压,姐姐自然耳濡目染,她也来欺压我又算的了什么呢? 不过她在孩子生日时过来,我还是很高兴很感恩的。 其实我内心与她的疏远还是在见面时显露出来,她一如既往的认为我会为她的到来兴奋不已、感恩戴德,该卑微到土里,但是我对她的陌生感还是在我们之间充满张力,毕竟那么多你不闻不问、我独自走过的苦,不能让我自我欺骗说你是爱我的。氛围很尴尬。 很快我妥协了,那股张力让我受不了,我很害怕。或许在你面前,我永远是担惊受怕的小鸟,你是老鹰的魔爪。 我自动化的就变成了卑微的人,说话毫无底气,整个人尴尬而羞愧,在你面前尽显丑态,你的自尊高尚的形象完美的衬托出来。 你在我副驾驶把脚搭的高高,你在我们嗨歌时冷眼旁观,你对我抛出的每个话题都不回应,你铜墙铁壁自私冷漠在我面前是常态。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里,我车开的慌慌张张,魂不附体,送你回家,你没说一句好话,我花了七百多块钱买的优质食材做的一桌好菜你冷脸相对……就是这样,最后还是我自我怀疑是自己不好。 对于你给旧衣服这件事我总是不能拒绝, 去你家你老公对我置之不理你从来不表态, 你欺负我爸妈从来不吭声……
绿帽
你好,请问一下,我最近一直有种想找别人和我女朋友做爱的想法,怎么办
小月
今天同事的错被认为我的错心情不太好 但是参加了线上互助会后慢慢心情变好了 感谢有这样的地方
叮当
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种学习,勇敢的做出当下的选择。这段话很好。因为这些经历会使我们成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