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让我感到难过。 判断失误让我感到难过。 我没有能力成
匿名
分手让我感到难过。 判断失误让我感到难过。 我没有能力成为别人的需要让我感到难过。 他不是不可替代。我不是不可以接受分手。我只是想知道原因。 因为美丽是一个陷阱。 因为我想了解真实的很多缺点的自己,不想再做一个虚假的看起来完美的自己。 分手本来就是一种否定,不打扰就是给自己留下的尊严。 我瞎了,他也瞎了,两个人都瞎了。 下一次,先了解我的缺点,接受我的缺点之后再开始。
13温暖
16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谢谢老师安慰。
匿名
4年前
那什么是刚需?怎样能发现?
船长
4年前
我就是一单身狗,我觉得男生追求女生就是因为第一印象和性格。真蛮肤浅的,毕竟这样的话,双方对对方都不是刚需(除了性)。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会那么容易答应一段恋情
1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亲爱的,最近你心里苦了。 如果有需要可以私信奥,一起陪你化解。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我看到这场不知原因的分手让你开始自我怀疑,也许你把原因归咎到自己的“缺点”上,分手让你难过,自责也让你难过。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不明白
cake
原来心理学只是缓解情绪的,哎……
前行不止
昨天跟我的未婚妻领完证了,在没领证之前总想着领证是什么样的,结果五分钟就完事了。我们两个是传统的相亲模式认识的,刚好一年。领完证我问她一个问题,刚认识的时候她说我看到了你的优点我决定跟你继续走,现在我问她我的优点是什么?她说我形容不出来,我只是感觉你,有研究生学历、185cm的个头、人长得也可以、家里条件好、工作也不错、人性格也很好,让我感觉到很踏实很放心,你父母对我也很好。这种情况下,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好好珍惜眼前人呢!
阿白
老师我想问您们一下,为什么我晚上总是说梦话啊?从大一开始就这样,大四了还这样。
bilipala
和好闺蜜绝交后,如何生活下去?孤独感等等我该如何应付?况且我和闺蜜同一个班,如何在学校里生活?
Master
脑子每天都是过去做过的错事,自己厌恶的事,和被人伤害过的事情。 同时焦虑未来发生不好的事,做什么都会担心不好的结果,以及各种困难。 我也知道过去改变不了,未来担忧没用,不要跟我说这种空洞的道理,很多人都懂道理的,难得是该怎么行动,解开过去的心结,以及好好做好现在? 在这个平台咨询了几年,唯一一个带着我前行,让我改变了很多,获得的老师,不在这个平台了,好老师也是难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