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好闺蜜绝交后,如何生活下去?孤独感等等我该如何应付?况
匿名
和好闺蜜绝交后,如何生活下去?孤独感等等我该如何应付?况且我和闺蜜同一个班,如何在学校里生活?
12温暖
12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YY
4年前
其实我现在的情况一样他们孤立我但是这种情况下自己也无能无力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好好学习,相信新的关系就来了。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1"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你觉得没有他的时候你是怎样生活的?有了他你又怎样生活的?没有他你能过以前的状态吗?或者比以前状态有变化在哪些方面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闺蜜是什么,是家庭关系向外发展的亲密关系,把对妈妈的依恋投注到第三人身上,关系断裂意味着依恋关系的终结,你们为什么绝交呢 一,罗列同班好友决裂的后果影响,客观上两个人活动变成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她扮演的角色是什么 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和他人建立关系的情况,看看是否有发展其他关系的可能 三,孤独感的应对,想想孤独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除了孤独还有别的吗,有分离焦虑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了岁月
火气从何而来?莫名其妙的火特别大,别人碰下就要炸的那种。心里急躁。
嘉嘉游
提离职就后悔,每次都这样,但都是忍不了才提,或者情绪上来了。提了又在纠结离不离职,觉得自己好奇怪,提了就离职了,把公司当家吗想来就来,不想就走…..为啥我会这样?怀疑自己人格??做事犹犹豫豫,做了决定又在反复推翻之前结论,怎么会有这么反复无常的人,工作痛苦离职好了,提了还在想自己能不能适应呢,一直往岗位好的去想,面对困难怎么没有这样?我这样算不算心理有问题
111
从姥姥家回家 我身边的姐姐下车了 一个60多的老男人看起来想坐我旁边 我很不愿意让他坐我旁边 我就挪到双人座靠外的一边 但是他要求坐我身边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想 他就扒拉我的包 我想起来我们上个月好像见过 上次我背着两个水壶 我跟他讲 这个地方坐着会非常挤 你确定要坐?他没说话 我以为他默认了 我就让他坐了 其间和他同行的一个不确定是否是他老婆的老女人 非要说我挤着他了 这个男的就变本加厉 就开始推我的包 这次他一开始就扒拉我的包 然后我就楞楞的看着他 和他同行的内个女人就说我是装的 这个男的就放弃了 然后一个阿姨上后面来 我就让她坐了 我有什么可以改善我行为的办法?
AVEnie
Happy
今天跟几个女的聊天,怎么会那么恋爱脑,我从小就不恋爱脑
大了
我是男生,体型比较瘦,其实饭量还可以。食堂大妈A对我特别好,打饭特别多。然后有一次,旁边一个食堂大妈B就到了,说你打给他的饭特别多,我当时也不知道为啥,就不好意思的说,打的有点多,少打一点,结果打边那个食堂大妈B就把饭减掉了一点,就问下,以后遇到这个情况,我该怎么办?如果食堂大妈A,B给我打饭打的少的话。听说单位里面都是关系户,食堂大妈也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