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跟我的未婚妻领完证了,在没领证之前总想着领证是什么样
前行不止
昨天跟我的未婚妻领完证了,在没领证之前总想着领证是什么样的,结果五分钟就完事了。我们两个是传统的相亲模式认识的,刚好一年。领完证我问她一个问题,刚认识的时候她说我看到了你的优点我决定跟你继续走,现在我问她我的优点是什么?她说我形容不出来,我只是感觉你,有研究生学历、185cm的个头、人长得也可以、家里条件好、工作也不错、人性格也很好,让我感觉到很踏实很放心,你父母对我也很好。这种情况下,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好好珍惜眼前人呢!
18温暖
24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树霞
1年前
恭喜你即将开启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咨询师
郑文倩
1年前
恭喜呀!遇到了知你懂你的人
咨询师
李丹
1年前
恭喜恭喜
咨询师
王闪
1年前
恭喜恭喜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祝福你们永结同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婷婷
白天没事,在什么一到晚上就感觉自己掉到了深渊不停的往下掉,
吃苹果的猪
老公说他奶奶给他打完电话,说他爸说他妈妈总是说他,还有和三妈相处的不开心等事情,老公也会有一些心情低落,看来负面情绪会潜移默化的影响别人
依依-
在线求.....
六日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我有时候在想就算分开了也不一定遇到什么人万一又重复,也可能忍不了会直接走,也可能像家人一样有了亲情不舍得就凑合过,我真的很希望他能改变,毕竟是自己第一个爱上的
一朵云
我是做兼职的,今天去上班的时候一个阿姨在做,他说老板叫他来的,我是不是要问下老板明天继续做下去,老板叫他今天来是觉得工作量大帮忙一天 还是让我自己去问他 还是我多想了老板的好意。
情说477664
失恋后,时常会想起他,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