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恋后,时常会想起他,怎么办
情说477664
失恋后,时常会想起他,怎么办
14温暖
22回答
葛红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失恋了,有的人会产生注意力失调状态,你有没有呢
咨询师
朱晓云
4年前
失恋有三个阶段,崩溃期—麻木期—升华期,看一下您处于哪一个阶段呢?走出来是一个过程,想起来也很正常,祝福您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13"
~
4年前
凡事往前看,自己开心就好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1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还不熟悉那种感觉,我想到早起去学习我可能会很开心很愿意,如果是去工作我就有点疑惑,就是意愿有点
66
为什么要让我一个人,我也需要你,你知道吗?你抛弃了我,也丢下了我一个人!你知道吗?你会心疼吗?
cake
给女儿做的红薯泥,女儿说好吃
第一次做还不完美,总结经验下次空了更进一步
笙亓
匮乏也罢 自私也罢 结果都一样 真正的爱即便偶尔有冲突 都会是以光的形式存在。
阿布
我这两天啥也不干,就调整好自己的睡眠,运动和作息
你的芒果甜吗
还是想写一下我们约会时的一些细节,因为可能不久会遗忘,顺便梳理一下。 那天下午饭后在公园石凳上聊天,他靠着我,亲了亲我耳朵,然后又用纸巾轻轻擦掉上面的口水。 下台阶的时候,他反复用手摸了几下我的马尾辫,有点爱不释手,好像没有见过女人头发的感觉。 还有。。。。不好意思写了。 也许人家其实没啥感觉吧,但我愿意给细节赋予很多浪漫的意义。 即使这样,我还是对他是否接受我怀有疑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