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要让我一个人,我也需要你,你知道吗?你抛弃了我,也
66
为什么要让我一个人,我也需要你,你知道吗?你抛弃了我,也丢下了我一个人!你知道吗?你会心疼吗?
11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他怎么可以这样! 他为什么会这样? 转换一下,或许更清晰明了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68"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佛说:“会有一个人,是你的缘,也是你的劫。”今生你遇到的那个人,在前世可能有无数的牵绊。一切遇见你都躲不掉,只是你可以选择遇到的是什么样层次的人。若要求得高维的遇见,就要打造高维的自己,也要承受高维的爱的冷酷与无情,因为在高维度的人那里或许世间没有爱,只是了缘。 遇见是缘起,不偏不倚,世间的一切都在因果法则里。缘分深厚一些的处的时间长一些,互相汲取的养分多一些。缘分浅的可能就只是一个遇见这么简单。珍惜遇见。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被抛弃是很残忍,很痛心的,有时候会让我们怀疑自己,觉得自己没有价值。不过也可能是你的认知不足导致的,比如你认为“我需要你,你就该留下来”。但正确的认知是:“你可以留下来,也可以离开,可以爱我,也可以不爱我,你有权利选择你想做的事”。有了这样的认知,你就不会痛苦。。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若相惜
男友不会让我付钱,但他出去都比较节约,会选择有美团的地方吃饭,感觉观念不太一样,男生是不是应该大气一点呢。怎么才能让他跟我观念一致
梵
终不是那八面玲珑的女子,讨不得四海八荒的喜,只落得一炉寂静的烟火,与独处相安,与万事言和,以文字,以音乐,以花香浅草,以温暖纯良。
余生请你忏悔
自己目前的能力只能做些农活 心有不甘,痛苦
感恩
我好像生气不用在去离开 后面考验对方有没有挽留来证明是不是爱我了???昨天我看了我对象手机 我对象就生气了 和对象同居 。说我看了他和男生聊天。我觉得好委屈。正好我就回复了我父亲(我父亲属于那种和他关系不好 他控制欲强 超级爱骂人 父母对我的教育属于那种贬低式教育 日常电话联系就省钱 不会安慰了 不会支持我那种) 我就和我父亲说了很多小时候父亲没有对我好的地方。后面我晚上10点出门打算自己住酒店静静,一边是觉得对象不爱我了 想离开他看看他会不会联系我 一边是看着父亲的回复流眼泪觉得特别委屈 不想联系我的父亲 走在半路突然我的感觉告诉我 我不需要通过离开来让对方做出行为去证明是不是自己重要的 我也不要去控制我看男朋友手机 男朋友不会有生气的反应 我不要怕离开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去处理看对象手机 对象生气的感受
艾琳
老公和婆婆吵架,老公把气撒在我身上,我内心委屈,找大姑姐诉苦,大姑姐不分青红皂白就怪我一通,随后还打电话给我老公再数落我一遍。 我更难受了,现在我不想和大姑姐来往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