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和婆婆吵架,老公把气撒在我身上,我内心委屈,找大姑姐
匿名
老公和婆婆吵架,老公把气撒在我身上,我内心委屈,找大姑姐诉苦,大姑姐不分青红皂白就怪我一通,随后还打电话给我老公再数落我一遍。 我更难受了,现在我不想和大姑姐来往了。
9温暖
23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毛伟
1年前
感到你很委屈,无助。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随自己的心~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5"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找对的人来倾诉才是好的选择,如果她不能共情到你,反而责怪你,以后发生类似事件,不去找她就好,至于今后是否来往,随心就好!
1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清官难断家务事。好好找个咨询师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有个阿姨是讨好型人格,然后我帮她分析,先不要对我过度付出,让她先爱自己,最后她开始生气指责我,跟别人说,我说她讨好我,说我有什么可让她讨好的,从此再也没来看过我
,我一整个呆住了
阿白
生活条件一般,想找位每小时收费 60 元左右的导师,能长期聊聊心事、给予心理疏导,有合适的推荐吗?
.
父说,骂你是为你好,你的想法是错的,你能懂什么?你连这也不懂?!看看别人家的谁,活泼机灵,看看你的死样!说完,摔门而去,去打麻将。 几年后,他和他们在背后议论,那娃怎么不和我说话了,也太内向了。以后,我被定义为内向的人,以后我去远方工作,远离他们。
生命的奇迹
还有让我很烦躁的就是,对方明知故问,说话不过脑子就问,眼睛都不仔细看就瞎说,同样的问题问了一次又一次,死性不改。。。。感觉特别费口舌,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让人烦!对家人和亲近的朋友们更是如此!气急的我有时直接甩一句“问百度”,对方竟然都能再点开百度地图问我是这里吗?而更多的时候根本不是问百度能解决的。发信息10个字,对方只看两个字就想当然还理直气壮以为自己没看错,再要么完全忽视掉不看却说你没发,你还得截图以证明。真是浪费时间,浪费心情!
胖胖
有更年期这回事吗,经历了更年期就进入老年了,要顺应身体。但感觉我的生命一直都不平稳动宕写了那么多好文的三毛都老早就死了
AVEnie
此后我的心理会出现什么变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