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交了灵活就业的养老保险,从此真的成为非主流了。远离了职场
匿名
交了灵活就业的养老保险,从此真的成为非主流了。远离了职场,远离了企业,远离了纷争。没有身份。我是谁?社会闲散人员。 为了以后养老金高一些,我选择了10000多的一档,一个月交2000块钱。没有公司给我交,我只能自己交。我每个月失业金1800,其实还不够交养老保险的 也许还是要找个工作吧,社会太难了
11温暖
27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富杰
1年前
您好,不知道,请您放心
咨询师
唐娟娟
1年前
远离了职场,让你好像得到某种解脱,又在某种程度上感到迷失。 给自己一段时间,去休息,去思考,去迈出下一步。
咨询师
吴洁
1年前
感觉你目前有些压力,没有工作,却要交2000元的养老金。 遇上的人生挫折,失业了,有些情绪低落迷茫,很正常。 但交的钱,迟早还是你的。可以在放松修整后开始新的生活,无论是再就职,还是再创业,也许是一个新的起点。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虽然暂时离开职场,也分明感受到你的乐观、坚强。加油,或许可趁此休整,积蓄能量,再战江湖
1
匿名
1年前
你知道我是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今天看红楼梦,看到一首好词,写鲁智深的,录在这里。感觉和鲁智深有些类似的经历,也有类似的心境。 漫揾英雄泪,相离处士家。谢慈悲,剃度在莲台下。没缘法,转眼分离乍。赤条条,来去无牵挂。那里讨,烟蓑雨笠卷单行?一任俺芒鞋破钵随缘化。
猪猪
孩子上大学后开始变懒,摆烂了怎么办?
小美
大家好,我是一个新手咨询师,现在遇到一个个案的问题,能不能请教你一下?给个思路或者建议都
叮当
眼睛迷了很严重怎么办。洗脸揉着眼睛了,眼睛发红,眼睛流眼泪。眼睛睁不开眼怎么办,没洗之前眼睛就迷了。需要找人拿卡子翻眼睛吗。这样是不是不管用。如果翻眼睛皮会不会把眼角膜弄坏。
you~
事情要从一周前说起,我们办公室本来三个人,那个同事请假不来了,然后剩我和一个老太太,有一天,她跟我说,她要把屋里的资料都捆起来,让我跟她整,我就笨了当时,跟她整完,mao腰抬资料,导致我的尾巴骨就开始疼,疼了小一周了,后来昨天就是又干体力活,我就疼到坐不住,站着也疼,然后我就跟她说,我说我腰疼,她就没有好动静的跟我说,那就请假,我说我请假这些活谁干啊,然后她不吱声,后来,她也跟我说,她累挺,我说你也请假呗,然后她就跟我没好动静喊,说你们咋都不请假呢,又嘟嘟一大堆,我没听清,后来我心思,你以为我不敢请假呢,我这么难受,我就请给你看,然后昨天晚上我就跟领导打电话,我就请了两天假,领导一点没体谅我说是干活累的,她立马就说,你别耽误医保局报销工作,我说不能,电脑的活一点不带差你的,我就是体力活现在干不了,然后领导就说,那你们都干不了,就给你调岗吧,你能哪项哪项工作么,我说我也不会啊,她说也是,别人也不会你的工作,你也不会别人的工作,实在不行,我跟上级申请,给你调岗,没准都得调离这个科室,我说,行咋的都行,我干啥都是干,心里想,反正我也不愿意在你这干,你这还正如我的意了,但是后来,她又说,那谁一天也请假,你盯着点电脑的活,别整错了,别耽误工作,我说行,不带差的,我就不明白,她已经说要求我调岗了,为什么还要说另一个同事工作能力目前不行,让我继续胜任这个工作,不是互相矛盾么,真不理解这个领导什么意思,难道是威胁我请假就调岗,没威胁成功?看我随遇而安的态度,又立马说让我别耽误工作,真理解不了,我就纳闷,为什么之前那个同事请假,就不说调岗,难道是因为有我在兜底继续干活?现在我也请假了,她生气了,就说调我岗?为什么不是调那个老太太?或者不说调那个同事?她把我整走这个科室了,她工作效率直接从百分百掉到百分之五十,我和我同事干一样的活,我同事现在请假,给我调走,那我们这个工作无法进行,短时间无人能胜任这项工作,这边说着要给我调走,那边还说让我细心干工作,怕那个同事整错工作,还让我细心弄,我真纳闷了,不是要给我调走么?我心想让我随便挑个科室我才高兴呢,我这工作这么操心,这么琐碎,还涉及很多账目,我一请假,还要给我调走?她是一点没看上我啊,觉得我可有可无,我这么重要的工作岗位让她说的这么随便,我现在也想摆烂等待调岗,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做,我就不应该听那个老太太的跟她干体力活,累不像样领导还不知道
情说898560
我俩结婚七年了,这几年结婚后他上班我在家带孩子。过日子会有很多的矛盾,因为离妈妈远,有些事情的处理都是自己来,没有问过别人,所以导致了今天他动手打我。 这些年,我们没有房子,家里有个厂子,老大管着,不想说了,总归这几年,我婆婆只给看大家看孩子,欺负我,其实该我事,谁让我是软柿子,所以这几年孩子我自己看,房子家里不给买,老大家什么都有,房子有,车子有,我们什么都有,这就造成了我的歇斯底里,只要心情不好就会给我老公打电话,刚开始会认真对待,久而久之我会大吵大闹,有一次看见他跟女的,聊天,我就歇斯底里,大吵大闹,只要他做的不顺我的心我就摔东西发脾气,到了后来改了密码,我有大吵大闹,说他就这样了,我爱咋滴咋滴。中间还有太多,总之吵了太多,他永远不说话,我不知道怎么解决只好吵架。现在,他连话也懒得说了。 这些年,我一直觉得委屈,从来没站到他的角度考虑问题,后来我跟他认错了,我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但是他手机还是设密码,说得有自己的隐私,我受不了,吵了一架又一架。闹到离婚,没离成。最近他跟一女的打游戏,我不让他打,仍他手机,仍了几次,他把我摁床上掐着脖子问我要干什么,我说你把我掐死吧,他松手了,。他接着拿起手机玩,我说我不允许你跟别的女人玩,他嫌我管他,穿上衣服就走,我拿着他手机说,走可以,手机放下,他出来跟我抢,我不给,他摁着我扇了我一巴掌。我当时懵了,我要给我妈妈打电话,他说赶紧打,赶紧打,因为疫情出不去,说可以离婚了,赶紧去把婚离了。 后来他要走,我不让他走,我说我舍不得婚姻,舍不得这两个孩子,你坐下我们好好谈谈,我说我为维持这个家尽力了,他说没用,非要走,把我一遍一遍的往一边推,因为我堵在门口,我承认我输了。我爱他,很爱很爱,我忍不了他的忽视他的隐私,我们之间发生了态度太多不愉快。他玩游戏,我为了跟他有共同语言也玩游戏,让他带着我玩,他就是不带,每次都带那个女的,我接受不了,之前吵架,他说接受不了滚,他说厌烦了我,让我别理他,别跟他说话。这次被凑了后,我没理他一直没跟他说话,他天天还是玩游戏不理我,我也不知道这个婚姻该咋么办了,我就先冷淡着吧,。我爱他,这点我就输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