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高贵的惩罚,就是沉默 最矜持的报复,就是无视 学会放下
芊芊
最高贵的惩罚,就是沉默 最矜持的报复,就是无视 学会放下,才能更好的前行 加油奥利给
7温暖
9回答
孙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看向自己、成长自己才是王道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好啊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加油!
相关回答
X
我和我的男朋友感情不错,可是只要一提到结婚,他们家里就会发生各种棘手的事情,结婚一直往后退,每一次都是,以至于我们两个现在都没有信心了,你说真的是上天在阻止我们在一起吗?
小蟹
临近考试,身边有几个平常玩的还算好的人,就开始风言风语,平时的时候,她们都很好人的样子,一到考试,她们就有种原形毕露的感觉,把别人说的很夸张,仿佛别人努力是一件错事,但其实她们自己才真的是努力到不行,同时想尽一切办法给别人制造压力制造不快,打压别人,我真的醉了,有的人不配被称作朋友
小月亮
洁癖强迫症怎么办?
明空
终于决定分手,下决心,可是总害怕自己有时候不够强大的内心,会反悔,会因为这种空挡的脆弱再联系、再纠缠不清
嘉嘉游
发现自己能力不行该怎么办?其实这个问题问出来很可笑,不行就努力啊,也可以查漏补缺,缺啥补啥,可是我感觉一股无力感,也不知道往哪里发力,像个无头苍蝇,因为我挺努力了,还是有力不从心的问题,我以为是业务不熟练,以为是工作繁忙,这些原因也真实存在,可是真正问题还是自己能力不够好吧,我在想有人天生能力就不好吗?有人天生努力也是笨拙的吗?三年三次工作,每份待一年左右,其实每一份都努力了,还是时常感觉到力不从心,工作勉强完成,这三年虽然是双休,但周末多数加班,工作日也加班,时常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因为电商本来就比较忙碌状态多,但现在想想感觉自己能力问题多吧,其实每份工作都是自己选择走,有因为人际关系 业绩问题 分工问题而离职,看到以前同事三年还在哪个公司,会想是不是自己能力不好,跟公司需求不符合所以工作才会变动,其实我也是喜欢稳定的人,不喜欢变动,感觉到好迷茫….
单身的苦
要说什么是最舒服的事情,那一定无我。在无我之中感受不到自我,也就没有痛苦。 自我的动作在这里造成不了任何的伤害和影响,这里就是一切。这就是一个人最舒服的状态,没有任何事情比无我舒服。 无我就像周围都是海绵,无论你怎么碰撞也伤害不到你,你周围的一切都是柔软的。 在这种舒服之中弥漫在你全部的生活状态之中,无论你做什么都感受到一种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舒服,这就是无我。 原来导致你痛苦就是自我,现在你的自我消失了,做什么都不会造成伤害了。 你就像一个婴儿的状态,守一抱中,保守着道。道不会伤害你分毫。现在没有人能够伤害你,你就是柔软的,在所有安全又舒服的环境之中生存,无论你的外在是怎么样的,就算你在寒风之中也是舒服的,大脑也不是疼痛的。 你的大脑分泌不出痛苦的物质,所以这就是精神的自由,这就是无我,自我结构已经被摧毁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