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八岁,我跟我女儿吵架,我女儿说我是我姥姥看大的,也不
匿名
孩子八岁,我跟我女儿吵架,我女儿说我是我姥姥看大的,也不是你看大的,你怎么这么多事
6温暖
10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4"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会和一个八岁的孩子吵架,为啥呢?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伤心归伤心,还是要冷静分析一下: 1:是不是隔辈亲?姥姥确实宠孩子? 2:或者姥姥带孩子比较简单,对孩子要求的少?惯着孩子? 3:或者你太关注孩子,叨叨的太多,孩子有压力了?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是不是孩子不太听你的?隔着屏幕能感爱你的愤怒。孩子还小,一切还来得及。如有育儿烦恼,可以交流。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你的女儿敢于向你表达她的愤怒,说明你的女儿生命力很旺盛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Y
明天我就要去学校了该面对的又要面对了 但是我很害怕这种感觉啊!!我该怎么办啊
北风
从比较的优越感中获得的快乐,必定会在在比较的自卑感中失去。
若相惜
和男朋友在一起大半年,之前约好了五月下旬领证。年初的时候本来他家人想找人算八字订婚期,后来觉得万一订好了日子酒店订不到了比较麻烦,就没有算日子。最近他线上沟通了几家酒店,上周我跟他去看了几家酒店和询价,结婚日子我跟他两个人看了网上的如期选了一下,还没确定。下周准备去婚博会再看看,但是男朋友和他家人没有提出家长见面谈婚论嫁的事情。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同事聊天问起也都觉得很奇怪,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Master
这几年头脑混乱,不知道该做什么好,先解决什么好,如何解决,感觉一大堆事情,每天都在想要做什么先,该如何做,而什么都没做又一天,不跟我说歇一歇,再歇我饭都要吃不起
lumen
我室友,她没报教资,报了另一个专业性考试,我当时报教资的时候还问她报不报,她说不报,当她得知我要去考教资后就特别不开心,一直说你报教资了呀。她要是看专业书就是天经地义,我要是看专业书她就很生气。我挺难受的,下次考试报名我就没有跟她说,她竟然觉得我没跟她汇报我报名跟个对不起她一样,她又不是不知道啥时候报名,平时也不联系,我报名啥的要是跟特地跟她说感觉我像是她小兵,跟个犯贱似的,要是不跟她说,她到时候又指不定污蔑我什么,明明都是她自己的问题,却搞得好像她很无辜一样,我真的太难受了,感觉像是被pua了,做啥都不对似的,我是不是太看重我在别人眼里口里的样子了,真的好怕别人把我想的不好,但她就好像抓住我这个弱点一样,一直打压我
嘟嘟
儿子985毕业,我们家庭幸福,算是美满,儿子工作后谈了一个女朋友,女朋友原生家庭不幸福,父母经常吵架,打骂,家里条件也不好,请问同样作为父母的你们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