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哭
匿名
哭
5温暖
14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内心要强大起来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是因为我们自卑,向外界散发了信息,下次你试一试高傲一些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下次坚定一点,该试衣服继续试。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相信自己的价值!
咨询师
赵璐
2年前
被人看不起,会让我们感到自己处在一个自恋的低位,自尊会受损。不过痛苦和难过有时候会让我们奋起,别哭,你的难过也是有能量的,要善加利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同事发的私人奖励。6元6。我应该怎么回答。我想说你赚钱不容易,下回不用发私人奖励了。我怕我说完这句话伤害人,我应该说这句话吗。我收了。我之后才知道是她自己私人发的。我应该怎么说不伤害她。其实我什么都没有做。其实是她对接的人。我是不是应该给她回礼。给她送礼物。我不能白要人家的钱。
啊啊啊啊啊啊
孩子两岁半,在楼下玩,有一群大一点的孩子在玩石子(公共场所的十字路,有很多类似鹅卵石的石头,小孩子们会那石头堆里玩),我女儿也想和她们一起玩,就走过去拿石头了,大一点的孩子不让她玩。我女儿姥姥就说:妹妹小,带她一起玩吧。那小孩子说:她小就可以随便动我们东西了吗? 对于这个情景,我该怎么教我女儿呢? (我女儿内向,一般别的小朋友抢她玩具,抢走了也不知道要回来,我知道她是不愿意把这个玩具给别的小朋友玩的,但她不会自己去表达。如果别的小盆友问她要玩具,她会选择不给,但是遇到直接抢她玩具的小朋友,她就不反抗)
六日
就是感觉我闺蜜说的话我有点不舒服 我后面提醒她 而且说我家和我奶奶的情况 她居然说了个可以 是啥意思 好像我在征求她的意见一样 完全没有回应我说的话 而且也没问一下我奶奶有没有好点之类的 我对她奶奶平时也不错也会去看她 可是我这么说她居然都没问候一下我奶奶 我就有点不平衡 没有礼貌
叮当
我想自己一个人住。我想搬出去。我想自己搬出去就当我自己嫁人了。没有人大了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羡慕那些在外工作的人。她们自己自立自强。在外面能独挡一面。而我天天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就会养成什么都靠别人 。吃饭我吃她们整现成的 。我自己不会做饭做菜 。我自己不成器,没有出息。我再这样下去我得靠别人到什么时候。我大了我想自己分开住很正常。就当我结婚了。我想吃的什么自己整。我现在出门还依靠别人。我得靠别人到什么时候。我自己一点希望都没有。我连自己都无法养活自己。
笙亓
和我讲她的男朋友要求她爱他 然后她吐槽说她男朋友给的不多 要求还很多 她不爱现任 这个女生就是有些情感障碍 对前任很爱 但是会在前任遇到困难的时候 依然向对方索取 她对金钱和情感有些没能调和的地方 我对她讲 你是有这部分缺陷的 要承认 可以不爱 但成年人的世界要有义气 懂得感恩 她依然说对方要是给的多 她就会做的好 可是给的多的人就不要感情了吗 我今天也第一次和她发了一些脾气 我说那你的路你自己走 以后这些事不用问我了 这个朋友对我也一般 总是把我当情绪垃圾桶 但是如果有什么不用她花钱的事 也会帮我(仅限于此) 我去她认识的人那买东西 也会赚我的提成 可能我也更重视自己了 今天才会说出一些强硬的话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阵子还觉得一个人过也挺好的,每天也就带带孩子得过且过,那个时候觉得即便没有朋友也无所谓。但最近总有种无形的孤独感,回想了一下,有几年没参加过同学聚会了,然后身边保持联系的朋友寥寥无几。老公长期在外地,我一个人在家乡跟父母一起带着孩子生活总觉得久了会孤独感爆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